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女友吵架!醉男找路人出氣 用安全帽K頭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3 20:17

和女友吵架,竟然找路人出氣!22日晚上6點多,新北市五股有男子和女友在路邊發生口角,兩人就在路邊拉扯,結果他情緒一時失控,竟然拿了機車上的安全帽,就朝路人攻擊,結果一打,被害人腦震盪,甚至鼻樑也因此斷裂,遭到員警帶返所保護管束,事後打人的男子供稱,不滿被害人看了他一眼,才會犯案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抵達現場,但情緒還是相當激動。

情緒失控男子vs.員警:「你先上車啦,(上什麼車啦)。」

被員警架住,卻還是不斷叫囂,時間往回推幾分鐘,男子就在人行道上,拿了安全帽朝路人攻擊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結果那男的不知道是喝酒醉,還是怎麼樣,人家路過的,他每一個都要給人家打。」

就連附近店家都聽得一清二楚,而整起事件疑似就是因為感情所致,男子竟然對路人出氣。

當事人施先生:「他揮完之後,一直不斷的謾罵,罵完又從我背後踹了一腳,如果他今天手上不是安全帽是刀的話,那怎麼辦。」

圖/TVBS

明明不認識,卻無緣無故遭到毆打,被害人相當氣憤,這起案件就發生在新北市五股,22日晚上6點多,22歲的魏姓男子酒醉後,在路旁和女友發生口角,兩人就在人行道上拉扯,吵架聲音太大聲,也引起路人圍觀,魏姓男子指控,被害人看了他一眼,讓他感到不滿,因此才會拿安全帽打人,這一打腦震盪,甚至鼻樑也疑似骨折。

記者吳欣晏:「這裡是十字路口,鄰近300公尺處還有一所國小,案發當時是尖峰時段,就這樣在路口想要隨機打人,其實非常危險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立刻將男子帶返所保護管束,只是這回被打的施先生,好端端的走在路上卻無辜挨揍,事後也決定提告傷害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吵架#路人#出氣#情緒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863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