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仙人跳網紅「放火」 女模曝「證人傳票」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5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5 13:52

前JKF女郎去年涉嫌仙人跳YouTuber放火,他的男友強拍放火裸照、逼簽30萬本票,事後放火提告對方妨害自由,24號女模在IG上秀出證人傳票,表示檢察官當初將她列為案件關係人,事後看了相關證據,認為她沒有共犯意圖,才轉為證人出庭!

圖/翻攝自女模IG

 
跳起舞蹈,有聲有色,帶著漁夫帽,露出甜美笑容,她是年僅21歲的前JKF女郎,在IG上擁有36萬粉絲追蹤,去年捲入網紅放火的仙人跳疑雲,如今她秀出這張照片,證明自己清白

上頭寫著證人傳票,女模說把所有被威脅的紀錄與訊息,給檢察官,也澄清,真的沒看過本票長怎樣,謝謝放火在我低潮時,跟我聊聊,謝謝支持我的朋友跟家人,她也跟粉絲說,自己會開始學習勇敢,不再逃避。

當初女模被懷疑設局仙人跳,檢察官也將她列為案件關係人,但看了相關證據後,認為她沒有共犯意圖,才轉為證人出庭。

 
回顧去年9月,女模在私人派對,認識YOUTUBER放火,之後兩人回家過夜,被女模男友看到,直接撂人登門,甚至逼迫放火,全裸下跪,拍道歉影片,還逼簽30萬本票,女模也收到恐嚇威脅。

圖/TVBS

對方一開口,就說看到樓下監視器,一個男生,要求女模出來,不然把男生手腳打斷。

事發後,女模陷入低潮,工作代言全停擺,連前東家,也急忙切割,收入掛蛋,幸好有到台中一間車業工作,積極重啟復工。

圖/TVBS

超級名膜車業阿偉:「採購這部分也要做,網路曝光也要做,然後雜事也要做,她這一兩個月,很積極在工作上。」

老闆說,女模歷經5個月的煎熬,身心靈也漸漸恢復,如今甩開負面風波,以證人方式出庭,也算鬆了口氣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r#網紅#提告#仙人跳#車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974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