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沒關! 竊賊用紙盒「撥開電眼」偷公仔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4 12:08

以為撥走電眼鏡頭就能大膽偷竊,但一舉一動早就被錄下!宜蘭一名竊賊,21日凌晨五點多到羅東夜市的夾娃娃接,繞了好久,總算找到一家店,裡頭的機台門沒鎖好,發現有電眼朝自己拍,竊賊還拿紙盒撥開鏡頭,以為耍小聰明就不會被發現,但其實店裡至少有五支監視器都朝著他拍,而店裡公仔和保溫杯被偷,業者初估損失兩千元。

圖/TVBS

 
穿著橘色外套男子,騎著腳踏車彎進娃娃機店,他左看右看,接著來到最後面,發現有機台玻璃門露出一個小縫,然後男子抬起頭,看了看鏡頭,走到一旁拿起紙盒,手往上伸,鏡頭瞬間照向天花板,這麼鬼鬼祟祟,原來是想要偷東西。

圖/TVBS

事情就發生在21日清晨五點多,宜蘭羅東夜市裡又被叫做夾娃娃街的民權路,這名竊賊疑似逛了好幾家店,總算找到一個沒有鎖好的機台,趁機下手。

業者羅先生:「太誇張了,連拿三個東西,還在那邊選,選他想要的,太扯了,(被偷走了哪些東西),公仔,金證公仔。」
 

圖/TVBS

原來老闆前一天來補貨時,不小心忘記把門鎖上,總共價值約兩千元的兩個公仔和保溫杯都被偷走,他也氣炸,不排除要報警處理,只是這名竊賊以為拿著紙盒推走鏡頭,就不會被拍到,但放眼望去,店裡至少有5支監視器就朝著他。

男子以為耍小聰明就能得逞,但從他進店裡的那一刻,一舉一動早就全都被錄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賊#電眼#偷竊#娃娃機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903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