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錢遭拒!兄弟檔開槍行兇 搶10多萬現金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4 18:46

初二下午在南投埔里,發生的槍擊命案,嫌犯是一對王姓兄弟,犯案4小時落網,死者家屬表示,嫌犯和死者互相認識,之前曾跟死者借過幾次錢,過年期間巧遇,又想借錢被對方拒絕,沒想到卻狠下毒手,先開槍,再把他身上10多萬現金搶走。

圖/TVBS

 
死者家屬:「倒在地上要從口袋拿錢,他不給他,他(嫌犯)就打一槍。」

提到嫌犯兇狠作案過程,家屬氣憤難平,痛罵真的是太可惡。

死者家屬:「他是先把他開槍,再從他的口袋拿錢走的,這是搶劫餒很可惡唉。」

 
圖/TVBS

檢方相驗死者遺體,確認死者心臟中彈身亡,嫌犯王姓兄弟檔,也在作案後四個小時被逮捕。

嫌犯:「為什麼要開槍,為什麼要開槍,是不是要搶錢。」

嫌犯落網,家屬到警局了解情況,更是被死者家屬攔下破口大罵。

死者家屬vs.嫌犯父親:「叫你兒子出來(就自首了你要怎麼叫),叫他出來啊出來啊,(他被抓去關了)被抓去關,你看看你要怎麼處理,你怎麼會一副事不關己,我們一個好好的家被你這樣破壞,(我難道沒有在罵他們每天都罵啊),那是你兒子唉(我兒子我就管不動啊),你是怎麼管的啦,叫你兒子出來啦。」

圖/TVBS

槍擊命案,發生在大年初二,南投埔里北平街上,王姓嫌犯看到60歲劉姓男子,身上帶著大量現金,開口向他借10多萬元被拒絕,就朝他左胸口開槍,搶走口袋裡的現金。

警方事後逮捕王姓兄弟檔,清查他們作案車輛,起出一把手槍以及三顆子彈。

 
死者家屬:「兩年前有借他啦,借一次而已(那時候借多少你知道嗎),幾千塊錢啦。」

家屬透露,作案的兄弟檔,原本就認識死者,日前就曾陸續借過幾次錢,過年期間相遇,又再次開口借錢,但遭到拒,竟然開槍行搶,害人喪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過年#槍擊#借錢#中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07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