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推拿師意圖不軌! 母女喝「青草茶」癱軟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9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9 13:48

台中一名21歲女子,下巴得了顳顎關節炎,跟媽媽到南投找民俗治療,但這位男推拿師,在第三次治療時,要求母女2人都要喝自製青草茶,兩人喝下之後,開始感到頭暈癱軟,嚇得趕緊叫救護車,並報警處理,懷疑推拿師意圖不軌。

圖/TVBS

 
附近民眾:「看到有女生倒在那邊,就是這邊 (門口那裡?)嗯。」

附近民眾:「母女啦媽媽一直叫女兒叫救護車,說她很難受叫救護車,坐著坐著就倒了 倒在馬路上。」

民眾說看到一對母女站不穩,倒在對面住宅門口,被救護人員送到醫院治療,但是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。

 
圖/TVBS

投訴者(女兒):「在南投市場附近有一間算是密醫推拿,他一直跟我們聊天,說要給我們喝青草茶我媽一直說不要,可是他就叫我們一定要喝。」

根據了解21歲的女兒,罹患了俗稱美人病的顳顎關節炎,跟媽媽兩人從台中到南投,找許姓男整復師想要推拿,分別在1月23日跟30日,自稱要運氣功按壓了2個小時,2月6日先跟母女兩人聊天,接著拿出瓶裝青草茶,倒了兩杯要他們喝掉,表示沒喝的話女兒就不能推拿,不久後母女感到頭暈,媽媽還全身癱軟倒地,女兒趕緊打電話求救。

中興消防分隊員李畯豪:「各自都有喝一瓶青草茶跟提神飲料,意識算清楚她沒辦法自行行走,我們救護的部分就是給予攙扶。」

圖/TVBS

腎臟內科醫師葉哲廷:「媽媽的部分 因為她症狀比較明顯,我們是讓她收住院觀察女兒的部分,我們先讓她回家觀察。」

醫師說沒有檢出安非他命、嗎啡等迷藥成分,目前需要等驗血檢驗報告出爐,釐清症狀是否跟青草茶有關,另外看診期間許姓整復師,還有要母女買不明藥丸,目前違反醫師法、藥事法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顳顎關節炎#民俗#治療#青草茶#癱軟#推拿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1107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