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跑!里辦公室開賭 前里長揪「玩牌」遭逮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8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8 13:37

過年快到了,新北市一名前里長竟然在住家開賭場!7日下午4點多,警方接獲線報,前往一處民宅查緝,發現這裡是三峽添福里,前里長里辦公室,陳姓前里長疑似想賺過年財,提供場所找親友來玩天九牌,結果才開始沒多久,就被警方一舉查獲。

圖/TVBS

 
砰砰砰撬開門鎖,員警進屋搜索,走道狹窄暗濛濛,連大燈也沒開,警方打開一層又一層房門,衝到最裡面。

員警vs.現場賭客:「不要動,警察,進去。」

喝令全部別亂跑,員警將人團團包圍,這16人無處可躲,桌上賭具,來不及藏,全被查扣帶回。

 
員警vs.現場賭客:「一二三四,五六七八。」

圖/TVBS

鈔票一張一張點算,賭金33萬3千6百元,抽頭金5700元,警方調查,這群人在屋內賭天九牌,清查身份,主嫌竟然是當地前任里長。

穿1號背心的人,就是新北市三峽添福里,前任里長63歲陳姓男子,之前就有賭博記錄,2014年以57.80%得票率當選里長,2018年落選,但里辦公室文宣,仍貼在住家外頭,萬萬沒想到,這回被人舉報,在這裡開賭場,警方聲請搜索票,7號下午4點多上門攻堅。

遭逮賭客:「我們都是兄弟耶,都是親戚啦,親戚自己在玩啦,差不多四點才要開始,才玩一下下而已,警察就來了。」

圖/TVBS

當天傍晚,前里長被依賭博罪移送,賭客被依社維法送辦,里民喊冤,大家都是親戚好友,相聚玩玩,賺賺過年財,誰知開桌沒多久,警察就找上門,這下興致全沒了,大家東西收收,一起進警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里長#賭場#查緝#聚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79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