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賭神戴子郎猝逝 除夕最後身影曝光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22:36

人稱「台灣賭神」的戴子郎,近日他的家人在LINE群組證實,他因為心臟疾病在除夕當天猝逝,享壽64歲,當天他還在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,教大家怎麼玩牌,沒想到成了最後一支影片,戴子郎本名黃樹義,因為鑽研21點、算牌術縱橫賭場,還被全球200多家賭場列為黑名單,也曾開班授課、出書教牌技,如今猝逝,傳奇賭徒一生也畫下句點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台灣賭神戴子郎

 
穿淡藍色T恤,坐在沙發面對鏡頭,教大家如何玩三卡撲克,他就是人稱台灣賭神戴子郎,總長6:59秒的教學影片,上傳時間是2月11日除夕當天,沒想到,成了台灣賭神的最後一支影片。

圖/TVBS

戴子郎的家人,在LINE群組PO出訊息,證實他在2月11日,因為心臟宿疾過世享壽64歲,後事一切從簡,對外沒有安排祭拜或追思儀式,行事相當低調,戴子郎享壽64歲,台大經濟系畢業,芝加哥企管碩士,曾創立證券公司,因股災欠債千萬後鑽研算牌,20年博奕生涯,賺600萬美元,被全球逾200家賭場列黑名單,也得到台灣賭神的稱號。

台灣賭神戴子郎(2018.08.29):「一時懶就造成損失,他們叫做來的容易去的容易,我們從韓國贏來外匯嘛,那就捐給台灣政府。」
 

圖/TVBS

3年前戴子郎,被海關沒收4億韓元相當於1200萬台幣,躍上媒體版面,受訪時他還有說有笑,這些錢是當時他在南韓釜山一家賭場贏來的,因為沒有申報被沒收,也成了當年度海關查獲最大筆未申報現金。

鑽研撲克牌21點算牌術,讓戴子郎闖出名號,2017年還開始在台開班授課教賭技,2堂課8小時學費高達4萬元,如今台灣賭神猝逝,傳奇的一生,也畫下句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戴子郎#台灣賭神#過世#牌術#算牌#賭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37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