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嗆!女控性騷噴「防狼噴霧」 波及無辜客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5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5 13:21

4日晚間七點多,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店內買東西,指控被人性騷擾,執意要報警,結果店員前來了解狀況,女子竟然拿出「防狼噴霧劑」朝對方臉上噴撒,濃濃刺鼻氣味讓周遭民眾受不了,警方到場後,這名女子仍然無法冷靜,被強制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其他顧客:「所有的人都被她噴到了,他就說有人性騷擾她啊。」

書局飄出濃濃刺鼻味,眼睛鼻子都辣辣的,原來前一刻,一名黑衣馬尾女朝人噴防狼噴霧劑,周遭顧客全被波及。

其他顧客vs.鬧事女子:「妳噴我幹嘛啦,我問妳,噴我幹嘛啦,我性騷擾妳喔。」

 
員警趕赴現場,急忙分開雙方,但馬尾女越喊越大聲,還指控別人有問題。

鬧事女子vs.員警:「他是不是吸毒啊,我吸毒?!我們處理,我們處理就好,妳的證件先給我看一下啦。」

圖/TVBS

4日晚間七點半,新北市板橋這間書局傳出爭吵聲,馬尾女站在樓梯間與一名男顧客起口角,店員上前安撫,偏偏就在這一刻。

鬧事女子vs.其他顧客:「我看東西這樣看,喂。」

辣椒水從上往下噴,不只男顧客受不了,連旁邊的店員也嗆到說不出話。

目擊民眾陳小姐:「那個女生就是一直強調說,那個男生碰到她,然後那個男生就一直跟他,起了爭執,說他沒碰到她,然後那個女生就一直強硬說有,後面她就拿防狼噴霧,好像是防狼噴霧,就直接往他那個,往那個男生臉上噴。」

警方事後將人帶回,女顧客堅稱有人對她性騷擾,還拿出防身的防狼噴霧劑噴,不過員警查證現場狀況,並沒有類似情形,隨即通知救護車到場,將人強制送醫。
 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家屬有打電話過來,跟我男朋友道歉,警察是談完之後,是請醫療人員把她拉走,可能已經強制就醫了。」

警方確認,沒性騷擾這回事,全是烏龍一場,被害人看在女子家屬有道歉,才決定不追究,只是當下書局有很多小朋友,店內又是密閉空間,胡亂噴防狼噴霧劑,造成不小騷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報警#騷擾#鬧事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1042

0.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