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兒國道撞車翻覆 母送醫亡兒驚嚇悲痛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4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4 21:21

中山高嘉義路段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51歲婦人,開車載著兒子和兩名年輕人,車輛突然失控,猛撞內側護欄後翻覆,車體嚴重變形,駕駛送醫宣告不治,造成1死3傷。

圖/TVBS

 
黑色小客車整輛翻覆,車內疑似還有傷患,救護人員趕緊破壞車門。

救護人員:「小心喔,來那邊,過來這一邊弄」

圖/TVBS

整輛車因為嚴重撞擊而扭曲變形,擋風玻璃粉碎整片脫離,車身多處撞凹痕跡,後車箱裡面的雜物、衣服、口罩全散落一地,救護人員到場後,駕駛還卡在裡頭動彈不得。
 

救護人員:「這邊就行,OK了!好來」

民雄分隊小隊長鄭國詩:「一名女性受困於駕駛座內,我們立即協同雙股71在車上的破壞器材,實施搶救,破壞右側車門後,立即將患者用長臂板拖出」

圖/TVBS

國道一號北向251公里,4日下午發生轎車自撞意外,當時52歲的女駕駛,載著兒子和兩名19歲朋友,車子開到一半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失控,往左側偏移後逆向撞上護欄,婦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。

民雄分隊小隊長鄭國詩:「評估患者傷勢為無生命跡象,立即由雙股71載送前往醫院。」

撞車後3名乘客自行從車內脫困,幸運只有輕傷,但女子頭部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,兒子目睹媽媽車禍喪命,受到嚴重驚嚇,心情悲痛難以承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亡車禍#撞車#中山高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28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