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公車被騷擾!女乘客不理 男竟「再尋目標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4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4 19:47

新北市一名年輕女生,4日早上搭公車準備回家,沒想到聽音樂聽到一半,旁邊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,靠的很近、還對她言語騷擾,第一時間女乘客嚇壞了,因為雙方根本不認識,卻莫名被騷擾,事情曝光後,其他乘客也說,這名男子的行為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圖/TVBS

 
穿著卡其色外套的男子,坐在座位上,低著頭、拿起手機拼命滑,眼神還不停四處飄移,像在找些什麼,但旁邊這名女乘客,早就嚇壞了,只希望他快點離開,因為幾分鐘前,自己才剛被「言語騷擾」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女子坐在座位上聽音樂戴著耳機,沒想到這時身邊,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悄悄靠近,甚至還對她耳邊輕聲的說,小姐,妳什麼味道。」

被陌生人問自己是什麼味道,女乘客當下也是傻了!回過神才發現,這人行為舉止都有點怪異。

 
當事公車站務員莊先生:「那條線的司機都是說,有遇到那一名(男子)乘客,那他也會對女生做出一些,很貼近的然後一些,很不舒服的言語。」

圖/TVBS

原來不是初犯,而是慣犯!根據了解,這名外套男都從新北市汐止公園上車,一路做到中興路附近下車同路線、幾乎天天搭,不只鎖定車內落單女乘客,就連在等車的人,也會成為他的下手目標。

圖/TVBS

當事公車站務員莊先生:「如果有乘客在車上受到騷擾的話,那我們第一步的話,是請乘客先跟司機說,那我們司機會先停在路邊,或是先進警察局。」

公車業者提醒了,要是民眾遇上類似騷擾事件,不論是言語上、還是肢體上,只要讓你覺得不舒服,勇敢發聲,隱忍只會讓他覺得,一切都是「合理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騷擾#司機#陌生人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00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