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去哪!偷記密碼盜領 外籍看護竊25萬

記者 謝宜倫 林佳彣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1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1 19:49

外籍看護偷提款卡盜領,趁著清晨捲款落跑!民眾邱先生,為了讓住在桃園南崁93歲的爸爸,生活起居有人照顧,就申請了外籍看護,最近,邱爸爸卻發現,存摺裡的錢,遭到不正常提領這才知道,看護娜娜先前偷記密碼,多次跑到銀行,兩萬、三萬慢慢盜領,甚至最後在上個月27日直接落跑,雇主邱先生就懷疑,娜娜根本是計畫性盜領。

圖/TVBS

 
天還沒亮,一名女子拎著大包小包,搭電梯下樓,不一會兒推著行李箱,快速離開大樓,本來以為是離家出走結果卻是捲款落跑,而她是一名外籍看護,行囊裡藏的25萬元,全都是雇主爸爸的老本。

受害雇主邱先生:「我父親之所以會發現,是因為看到提款簿,錢怎麼越來越少才發現,而且是不正常的提領。」

圖/TVBS

逃逸看護就是她,戴著紅色頭巾的娜娜,受雇於邱先生,在桃園南崁,照顧行動不便93歲的邱爸爸,時間從去年初,一直到今年一月,邱先生就說,平時對娜娜不錯,還提供獨立冷氣房,只是娜娜卻以怨報德,偷記邱爸爸的提款卡密碼,兩萬三萬慢慢偷領。
 

邱先生就懷疑,娜娜疑似早有預謀,在27日凌晨5點多,把偷來的錢和家當,通通帶走消失無蹤,就算想聯繫討錢也被封鎖。

圖/TVBS

受害雇主邱先生:「更可惡的是,為什麼台灣的法令說,3個月之內我不能再請外傭,我是受害者欸,這對我們雇主太不公平了。」

就怕濫用移工,申請條件礙於法令規定相當嚴格,外籍移工在台犯案,遭判刑服役期滿,會被遣送回國,並管制入境3年以上,犯罪紀錄也不會消除。

本來找來看護娜娜,是為了照顧年邁爸爸,這回她不只偷錢還落跑,變失聯移工,也讓邱先生擔心,會不會再有,下一個雇主受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盜領#管制#移工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708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