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頭太認真!竊賊遭「無視」 大膽伸手偷錢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7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7 19:42

台南東區一家美髮店,有一位大膽竊賊,趁著店員忙著幫客人洗頭時,偷走了櫃台裡的錢,業者公布監視器畫面,看到男子來來回回,不斷回頭,但店員洗得太認真,完全沒發現有外人闖入,男子發現自己被「無視」,偷了錢就溜,幸好老闆及時發現,順利把辛苦錢追回來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他從那邊走過來。」

穿著紅黑色外套的男子,走進店裡,在櫃檯前來來回回,看著女店員忙著洗頭,男子頻頻回頭,至少五次以上,原本還在猶豫,發現女店員根本沒看到他,直接偷走櫃台裡的紙鈔。

當事業者:「他有在那邊猶豫,因為裡面有人,我們裡面有人,然後他就在猶豫,猶豫完就拿走錢了,他拿多少錢,他剛好很快拿不多,因為我們裡面有萬元,他只拿了一千多元。」

 
圖/TVBS

偷竊過程整整30秒,卻沒人攔住他,仔細看,女店員就背對著門口,幫客人洗頭,只是洗著洗著太認真,連有人闖進來都不知道。其實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偷竊,不少業者都心驚驚。

當事業者:「因為附近的人也都有被,算是慣竊,很多人被他拿東西。」

附近店家:「他可能只是想推銷你東西,就會直接開門,所以我們一定會鎖門。」

圖/TVBS

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青年路上一家美髮店,25日下午4點多,男子無視店員,偷走1200元,老闆在二樓看到監視器後,立刻下樓追嫌犯,他先乖乖交出200元,但店家清點完,發現還少一千元,老闆外出時剛好又找到竊嫌,才終於把偷來的錢全都還給店家。

第一分局東寧派出所長胡宜智:「該名竊嫌居無定所,經常利用店家無防備時,偷取櫃台內的零錢藉以生活。」

有當地居民一看到男子,直呼他是「問題人物」,其實他過去就有竊盜前科,這次又趁店家不注意偷錢,雖然當下老闆就把錢追了回來,但竊盜是公訴罪,警方已經主動介入偵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台南#前科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69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