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婚外情「言行不檢」 台東溫泉國小校長遭解職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6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6 14:33

台東溫泉國小國小校長,因為被妻子控告婚外情,言行不檢,遭到教育處解職,不過他卻覺得相當委屈,認為在處理程序上有些問題,而校方第一時間也回文也縣府,表示礙難照辦,教育處長則表示,一切的解職過程都合法,在2/1絕對會進行交接程序。

圖/TVBS

 
國小校長:「當然很委屈為什麼委屈,因為教育處他根本沒有做調查。」

越說越無奈,台東一所國小校長,傳出婚外情,遭到教育處解職,不過他認為程序似乎有些問題。

校長否認婚外情部分,也強調他獲檢方不起訴,離婚官司也正在審理當中,認為教育處拿不起訴處分書來當證據,根本不符合行政程序。

 
圖/TVBS

而為此教育處則回應,解職過程都是合法的,也有當事人妻子提供的證據,認為校長的言行確實已經踰越一般男女關係,而國中小校長遴選委員會,也有超過3分之2的委員,審議通過他不適任校長職務。

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:「雖然是不起訴處分書,但這個是對刑事案件的不起訴,對我們行政上的調查,跟行政上的處分,並不必然就要有同樣的關係。」

接到解職通知,校長第一時間難以接受,認為自己遭到非法解職。

國小校長:「我的案子法官都審理了1年多,他才可以去判斷說誰對誰錯,為什麼我們的教育處,連調查都不調查。」

圖/TVBS

而校方第一時間,因為只收到縣府傳的電子公文,當下也還沒收到解職令,所以回發給縣府礙難照辦,至於現在已經收到解職文件,學校就會依規定辦理,如果校長不服,還是可以透過合法管道申訴。

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:「(所以在2/1一定要順利交接就對了),對,(如果他們拒絕交接呢),我們會依照法規做最嚴厲的處分。」

 
教育處更表示身為校長,更應該要以身作則,如果連自己品格都不要求,要怎麼要求孩子,擁有正確道德觀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東#婚外情#溫泉國小#校長#解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88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