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死急籌喪葬費 貧兒隔天「意外自撞」慘死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4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 21:46
26歲二兒子忙著張羅母親喪葬費用之際。(非事發現場,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26歲二兒子忙著張羅母親喪葬費用之際。(非事發現場,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彰化縣一名張姓婦人因病過世,二兒子籌錢忙著處理母親喪事之際,相隔一天出車禍也死亡,全家獨留智能障礙的大兒子,民間捐款助母子後事圓滿,至於大兒子先由其他親屬照顧。

49歲張姓婦人與死亡多年的劉姓丈夫育有2名兒子,但張婦因病行動不便,大兒子又智能障礙,全家依靠26歲二兒子工作賺錢,張婦20日因病死亡,不料二兒子忙著張羅母親喪葬費用之際,21日晚間卻也騎機車自撞不治,一家只剩需要他人照顧的大兒子。
 

張婦患有腎臟疾病,行動不方便且經常需要就醫,張婦日前發病送醫不治。

張婦一家生活困苦,除大兒子每月領有身心障礙補助,其他多靠年輕、有工作能力的二兒子一肩扛起經濟重擔,對於張婦因病死亡,二兒子相隔一天也出車禍跟著母親離世,民間友人透過網路懇請善心人士「幫忙」,盼讓張婦與兒子後事圓滿,很快獲多人支持。

張婦一家設籍彰化縣員林市三和里,里長黃德勝日前才開立家境清寒證明書給二兒子。黃德勝今天說,經善心人士協助,張婦與兒子喪葬費約新台幣10多萬元已籌足,親屬感謝各界。
 

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今天表示,大兒子27歲劉姓男子為中度智障,每月領有身障補助5065元,且為員林家庭中心服務個案,日前申辦低收入戶;由於劉男家人相繼過世,劉男生活暫由舅舅、舅媽照顧協助,員林家庭中心及個案管理社工預計明天到案家訪視關懷,評估後續喪葬及安置需求,以提供適切服務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自撞#車禍#病逝#智障#喪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0754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