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玻璃自爆「驚西郎」 2樓掉碎玻璃砸汽、機車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2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2 13:40

高雄凌晨發生一起玻璃窗從天而降的意外,一間2樓小吃部外牆玻璃突然自爆,一大片玻璃直接從2樓墜落1樓,導致有多輛停放路邊機車,和1部轎車都受波及,警方還以為凌晨發生砸車糾紛,派大批人力前往,結果經過勘驗,發現疑似是因為這幾天高雄溫差太大,熱脹冷縮才會破裂。

圖/TVBS

 
小吃部外面突然一片大玻璃從天而降,砸到停放路邊的汽機車,機車直接翻倒,劇烈聲響讓屋裡的人都跑出來看,轎車主人出來看到都傻眼了。

遭波及轎車主:「我停在這裡,剛好玻璃掉下來,打到我的車!傷到板金,撞凹板金啊,就這裡啊。」

原來,是二樓的玻璃窗裂開,上半部的玻璃整片墜落一樓,波及多部機車和1部轎車,警方還以為是半夜發生砸車糾紛派大批人力前往,結果是玻璃窗墜落。

 
偵查隊長林宗賢:「(店員)這幾天晚上在店內休息的時候,均有明顯的聽到玻璃嗶嗶啵啵碎裂聲。」

圖/TVBS

這間在高雄新興區八德一路位在2樓的小吃部,22日凌晨2點多,外牆窗戶突然破裂從天而降,鑑識小組勘驗,發現窗戶玻璃老舊且有修補痕跡,店家則說,一個多月前窗戶曾被酒客破壞,所以先用補土填補。

偵查隊長林宗賢:「(店家)僅有以補土來作暫時修補,並沒有更換新的玻璃,本分局也立即要求店家,將該玻璃盡速修補。」

圖/TVBS

這幾天高雄回暖,20日最低溫只有9度多,但22日逐漸回升到17度左右,疑似因為溫差太大玻璃才會自爆,也還好掉落時剛好沒人在附近,無人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玻璃#糾紛#溫差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908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