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欺負我爸!男借錢不還 遭對方兒毆傷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9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9 19:17

花蓮一名20歲的廖姓男子,因為不滿40歲的林姓男子和父親借錢不還,還嗆說想再借錢,18日凌晨兩點多,氣得和朋友到對方公司砸店,過程中還持棍棒把對方頭部打到瘀青,而這名傷者,其實警方對他也不陌生,他過去曾經在街頭鬧事還當街嗆警,這回囂張氣焰不再,因為金錢糾紛被打到進醫院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表情痛苦,被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因為不久前,兩輛轎車彎進巷子,來到他的建設公司,不只把店砸爛,看見他更是立刻衝上前動手。

事發後犯案用的棍棒,還掉在原地,公司玻璃門被砸碎一個洞,附近民眾也被當時的巨大聲響,嚇出一身冷汗。

民眾:「聽到一聲,(很大聲嗎),很像是玻璃破掉的聲音,我也是突然被嚇到。」

 
圖/TVBS

會大打出手,原來是要幫家人出氣,花蓮一名20歲的廖姓男子,不滿40歲的林姓男子和父親借錢,卻不還錢還嗆說要再借,廖姓男子聽了簡直氣炸,這口氣吞不下去,18日凌晨兩點多,找來朋友,來到對方公司,不只砸店,還拿棍棒,把林姓男子打到頭部瘀青,幸好送醫治療後,林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而其實警方對傷者,一點也不陌生。

員警:「不要動,趴下。」

六年前他曾經在街頭鬧事,甚至當街嗆員警,這回囂張氣焰不再,因為金錢糾紛被打到進醫院。

圖/TVBS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:「那主嫌廖男已經到案,全案廖男以及其他涉案人,將會依照刑法聚眾鬥毆罪嫌,來做一個嚴辦。」

至於其他共犯,警方要再持續追查。

20歲的廖姓嫌犯,是學校棒球校隊,這回一時意氣用事,棍棒揮錯地方,自己也進了警局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命危#糾紛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4

0.2064

0.3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