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到通緝犯! 女網友愛車慘撞爛還遭丟包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6 20:09

連撞八機車肇逃的男子,身分被起底,竟然是名妨害自由的通緝犯,因為違規右轉被攔查心虛,竟然逆向闖入機車道,而被他丟包的女子,竟然還是他第一次約見面的女網友,這回意外約到通緝犯,不但愛車被撞爛,還慘遭丟包,恐怕受到不小驚嚇。

圖/TVBS

 
肇事前,警方調到路口監視器,看到,黑色轎車橫衝直撞,驚險躲開停等紅燈的騎士,接著一路逆向狂飆。

員警:「上去了。」

只是再往前開沒多久,就連撞了八輛機車,沒想到他竟然直接丟下女伴,落跑的就是這名黑色上衣,平頭的男子,拚了老命狂奔,被撞的騎士回過神,想追也追不上,讓人給跑了。

 
圖/TVBS

同車林姓女子:「對不起對不起,怎麼會遇到個XXX,這樣的男朋友你還讓他開,他不是我男朋友啦,還敢跑,不是我開的車你拍我幹嘛,你跟他什麼關係,你車主當然要拍你啊你跟他什麼關係。」

一連好幾次對不起,女子似乎也被嚇傻了,只是肇事者逃了,傷者家屬、被撞騎士紛紛拿手機蒐證質問她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記者蘇逸歡:「車禍發生10分鐘前,這名蔡姓通緝犯才在南港路和研究院路上違規右轉遭警方攔下攔查,他當時還報了兩次假身分,想企圖躲避查緝。」

圖/TVBS

原來16日中午12點多,兩人先在南港路和研究院路口因為中線右轉被員警攔查,結果蔡姓男子,兩度謊報身分後開溜,一路逆向闖入汐止北山大橋機車道,衝撞機車後逃逸,只是這麼急著跑,一查之下才知道,這名肇逃的34歲蔡姓男子,竟然是妨害自由的通緝犯。

汐止交通分隊長曹恆鳴:「這名車主跟那個肇事的駕駛,是網友關係,然後也是才剛開始認識不久而已,所以對他的詳細的年籍資料也不是很熟悉。」

同車的林姓女子,聲稱兩人這次是一次見面,相約出遊,借車給對方開,說是路況不熟釀禍,只是說法還有待警方找到肇逃男子下落,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逃#通緝犯#丟包#女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75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