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全武行!砸車打斷球棒 2人互毆

記者 葉怡君 何冠毅 / 攝影 王興堂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3 21:45

台北市一名騎士,日前行經南港路時,指控後方駕駛多次逼車,趁等紅燈時,敲窗理論,沒想到對方後來,竟拿球棒砸他車,雙方還因此上演全武行。而這名駕駛則反駁,是騎士先擋住他的路,甚至當街攔車,雙方最後互告傷害。

圖/TVBS

 
差點被這輛黑車撞上,騎士怒敲車窗要對方下車理論。

黑衣駕駛也沒在怕挑釁回去,一度走回駕駛座拿球棒威嚇,要擋在前方的機車閃邊去。

圖/TVBS

突然一腳踹倒機車球棒也砸了下去,兩次三次氣到把球棒都給打斷,但雙方衝突還沒結束緊抓著對方,在路口扭打在地當街互毆上演全武行,嚇得經過車輛趕緊閃避。
 

遭砸車王姓騎士:「拿木棍下車威脅我,後來他沒有砸我但是他是去砸我的車,把我車子的一些後照鏡,包含手機支架全部都砸壞了。」

衝突發生在12日晚間將近6點,台北市南港路上是附近主要幹道之一,下班尖峰時段還一度造成回堵,王姓騎士指控轎車沿路逼車,好幾次差點撞上他才會在路口敲窗理論,沒想到對方竟拿球棒砸車,鍾姓駕駛則反控騎士龜速擋路,還當街攔車雙方各說各話,但兩人後來爆發扭打,最後互告傷害及公然侮辱。

圖/TVBS

遭砸車王姓騎士:「一開始就有先打電話撂人來,撂人來大概有6、7個人,那時候在派出所1樓裡面在那邊堵我,不曉得對方是不是有什麼黑道背景,反正撂人來也是撂很快。」

警方迅速到場拉開雙方,看到這被打斷的球棒也相當傻眼,把兩人都帶回調查函送偵辦,至於黑車駕駛撂來警局的親友,也當場就被警方驅離,一場行車糾紛攔車砸車上演街頭格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逼車#全武行#互毆#砸車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9

0.2191

0.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