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到天亮回家 「海神」酒駕衝撞騎士又自撞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20:26

高雄市區的河南跟同愛街口,12日清晨六點多,發生一起海神跑車跟機車的車禍意外,28歲的楊姓騎士,身體多處挫傷,25歲的陳姓肇事駕駛,則是全身酒氣,經過測量,酒測值高達0.55毫克,原來他是做生意的,跟友人喝酒喝到天亮,沒想到正要停車就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機車騎士正要通過路口,沒想到左側突然出現一輛黑色小客車,接著就雙雙消失在畫面中,從另外一個鏡頭可以看到,當時後方還有一部機車,目擊整個過程,嚇到緊急煞車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原本要停在騎樓這邊,有一部機車突然過來,一來兩輛車就撞在一起了呀,都太快了呀。」

目擊民眾:「開車的人沒有怎樣,開車的人我是看他站在那邊,看拖吊車來拖吊而已。」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受到驚嚇,除了機車被撞到殘破不堪,肇事小客車,還直接撞上路邊電桿,而且仔細一看,居然是一輛消光黑的瑪莎拉蒂,當時撞得車頭嚴重毀損。

高市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趙翊丞:「陳姓男子經警方現場酒測,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,將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」

這起酒駕車禍12日清晨六點多,就發生在高雄的河南跟同愛街口,可以看到救護車陸續抵達現場,25歲的陳姓駕駛,只有輕傷,還能下車察看,但28歲的楊姓機車騎士,身體多處挫傷,緊急送醫救治,而肇事駕駛喝到天亮回家,原來他自己做生意,平常就以這輛瑪莎拉蒂代步,還把車停在事故路口,沒想到當天清晨才正要停車回家,就在路口發生車禍。

圖/TVBS

高市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趙翊丞:「是前往三民區某商務酒店飲酒,那飲酒結束後,又駕車離開。」

除了自己酒駕肇事傷人,得付出法律責任,他駕駛的瑪莎拉蒂,車齡約三到六年,新車價高達三四百萬,目前市值仍有約兩百萬,但這一撞,80萬的引擎蓋變形,50幾萬的前保桿、大燈及水箱總成也幾乎報銷,就連前擋玻璃更得全換,另外還有兩側葉子板、車窗、車門以及相關系統還得花費超過七十萬元,早就超過兩百萬的市值,只能說這一撞,代價驚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#跑車#車禍#挫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695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