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邀「進場」遭拒!昔炒股夥伴反目 道場對槓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1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1 19:01

根據警方調查,發現這回攻擊道場的主嫌,竟是股市名嘴李成祿,自稱山水老師的他,多年前曾被指控,涉嫌侵占中櫃股票,遭求刑20年,前年還一度傳出,他在大陸被槍決的謠言,這回疑似為了東山再起,跑來找另一位股市名人,綽號阿丁的陳賢保,疑似邀約投資被拒,演變成濺血事件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多年前被控侵占中櫃股票,質借融資炒股遭檢方起訴求刑20年,當初還開記者會大聲反擊,以山水老師自居的投資名嘴李成祿。

就是這回涉嫌率眾襲擊的主嫌,擅長以媒體炒作股票的他,曾開辦萬象日報,也曾在真相電視台主持股市節目,名下至少10家投資公司,但1997年他動用30億元買進中國貨櫃,也成為了中櫃董事長卻也開始跌下神壇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甚至還有平面媒體傳出,李成祿在大陸涉嫌吸金20億人民幣,還在廣西被槍決消息傳遍上海投資界,但這回爆發濺血事件同時也戳破謠言。
 

記者何冠毅:「為了重新東山再起,李成祿特別跑來新北市中和這間道場,目的是要拉攏另一名股市名人,邀請他進場投資。」

圖/TVBS

要找的股市炒手陳賢保,就在這藏身在辦公大樓內的私人道場,裡面供奉各種神像,事實上,這邊也是他和十多名員工的投資辦公室,綽號阿丁的陳賢保作風低調,專挑老牌集團股,曾介入味全奪位戰,還因為陳水扁告發李登輝被特偵組約談,他和李成祿也曾合作炒作順大裕中化,味全廣豐等資產股全都大漲,現在阿丁拒絕再和山水老師合作,以往的合作夥伴撕破臉,刀劍相向變成濺血事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道場#股市#李成祿#侵占#股票#濺血事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843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