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縣固定式測速照相桿 彰化市東外環道排第1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6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6 19:11
彰化縣警察局在縣內設立59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。(示意圖/TVBS)
彰化縣警察局在縣內設立59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。(示意圖/TVBS)

彰縣警局統計去年縣內固定式測速照相取締路段,發現設在彰化市東外環道路2.2公里處測速照相桿去年取締1萬6943件為全縣第一,警方指出,東外環道銜接省道,一不小心就會超速。

彰化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在縣內設59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,縣警局統計前10名的固定式測速照相取締路段與件數,發現設在彰化市東外環道路2.2公里處的測速照相桿去年取締了1萬6943件,為全縣第一,連3年成為彰化縣取締件數最多的照相桿。

 

警方指出,設在彰化市東外環道路的測速照相桿,該路段速限為70公里,由於彰化市東外環道路和省道相連,駕駛人開車時容易超速,讓該路段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取締件數排名全縣第一。

警方表示,排名第二的則是位於員林市員埔路與三潭巷口的測速照相桿,去年取締了8116件,第三名則是彰化市彰139線20.99公里處的照相桿,取締了7874件。

警方說明,許多用路人都清楚測速照相桿設置的地點,行經該路段時都會放慢速度,因此除了第一名的照相桿之外,其餘路段名次每年都會有變動,呼籲駕駛人開車仍應遵守速限規則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固定式#彰化#測速#照相桿#取締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815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