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24線亂象!機車上霧台 超速改裝1年逾千件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7:46

屏東台24線三地門通往霧台的路段上,沿線景色秀麗,還能抵達多處觀光景點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,但卻有人不顧危險超速行駛,甚至騎著違規改裝的機車上路,讓當地居民飽受噪音困擾,警方今年就取締了1千6百多件。

圖/TVBS

 
機車排排站,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車牌,通通都要靠邊檢測,員警配合監理站人員,檢查這些車輛哪裡有改裝,開出一張又一張的罰單。

員警:「你這個是LED的黃光,知道嗎,你沒有到監理站改喔,這個會開單。」

這些騎士們,只能老老實實的站在旁邊等待結果,只是有些人不滿自己被開紅單,竟然當場把紅單撕碎,讓員警很無奈。

 
圖/TVBS

員警:「他剛剛把紅單撕掉欸,真的喔對,他給他之後,他就把它撕成四張,沒關係啊,那個是他,他也是害到自己。」

隨機檢測的地點,就在屏東臺24線三地門通往霧台的路段上,上個月31日警方執行稽查,由於通往霧台鄉的沿線景色秀麗,有連通霧台及三地門鄉的谷川大橋、還能通往阿禮瀑布、部落遺址等觀光地點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景,但有些人卻不顧危險超速行駛,或是騎著違規改裝車上路,引起噪音,讓當地居民很困擾。

圖/TVBS

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:「配合監理單位及環保單位,在三德檢查哨,執行聯合交通區稽查,取締改裝車體共12件。」

今年警方在這裡加強取締違規的案件,其中超速就達1千3百多件,每人罰1千7,改裝車則是有30件,每人被罰2千4,讓拿到罰單的騎士們荷包大失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改裝#噪音#取締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735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