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就設局?切水果幫穿鞋 乾兒百般討好貴婦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4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4 22:39

疑似乾兒子聯手外人搬空豪宅,讓貴婦傷透了心,怎麼也沒想到會貼心的幫忙切水果、打掃、洗碗、幫穿鞋的乾兒子,竟然在被要求搬走後,從女兒那騙走鑰匙,趁著全家出遊時,把家中財物搬空,讓貴婦懷疑,這一切根本都是計畫好的。

圖/TVBS

 
照片中這名皮膚白皙、濃眉大眼,打扮時髦的男子,就是貴婦口中的乾兒子,住在貴婦家期間,會幫忙切水果、煮飯洗碗,甚至連穿鞋都由他來,對貴婦百般討好,這一切似乎都是半年前計畫好的。

得知乾兒子落網了,貴婦也開心不起來,直說兩人認識多年當下聽到錢不見有愣住,但沒有太大情緒,只是思考還有多少錢可以付該付的開銷,聽到乾兒子被抓,心裡很難過,也不希望是今天的局面,只是怎麼會讓乾兒子住進豪宅。

當事貴婦:「一直說他沒有地方住,可以讓我借住一段時間,然後他找到房子就搬,我跟他說不方便,可是他一直哭嘛。」

 
圖/TVBS

根據了解,50歲的貴婦,在去年六月認了32歲的施姓男子為乾兒子,因為對方沒地方住,好心收留,直到12月下旬遭竊,31日報警,懷疑乾兒子聯手外人涉案,原本答應要搬走的乾兒子,先配合歸還鑰匙,但後續卻騙貴婦女兒說要幫忙買速食,趁機把鑰匙騙走,外出打了一份備用,還趁著打掃阿姨上門時進入,搜刮財物。

當事貴婦:「我們全家都出去玩嘛,那我跟他說,你這樣子的話你住我家不方便,叫他鑰匙還我,他在廁所的時候,他就鑰匙丟在那裡,我女兒就把它拿回來,很高興要去花蓮,結果後來他又騙了我女兒的鑰匙,說要幫她買速食,又騙走了。」

圖/TVBS

因為跟女兒同住,下了逐客令,結果對方卻趁他們全家去花蓮玩的時候,搬空財務,讓貴婦的好友也看不過去,透露這名乾兒子沒事獻殷勤,百般討好,還裝可憐,說自己沒地方住,貴婦才好心收留他半年,讓他當乾兒子,沒想到似乎養老鼠咬布袋,貴婦指控乾兒子聯手外人把家中財產捲款落跑,傷透了她的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緒#財務#捲款#財產#落跑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820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