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車對撞!車頭削半、零件噴飛 狂流綠色液體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2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2 23:44

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轎車對撞的事故,一輛小客車下交流道後,在路口跟一部轎車相撞,由於撞擊力道之大,雙方的車頭、車身都嚴重毀損,最慘的是,其中一部轎車的水箱破裂,噴出大量的綠色液體,沾染整個地面,幸好雙方駕駛都沒受傷,只是警方研判,兩名駕駛一人疑似超速,另一人疑似闖紅燈,雙方都要負起肇事責任。

圖/TVBS

 
交流道出口,一輛銀色轎車高速開下來,在路口跟一部黑色轎車擦撞,這一撞,雙方的車頭全毀,銀色轎車的右半邊凹陷,後方保險桿也搖搖欲墜,黑色轎車從側面看也被撞爛,前輪都快脫離,撞擊力道之大,噴出滿地的車殼碎片和零件。

黑色轎車駕駛:「我停紅燈啊,然後我要起步,因為看到那一邊的紅綠燈,那個紅綠燈變綠色的。」

銀色轎車車主:「他當作綠燈衝過來,才會撞到的啦,來不及反應啦,撞到都來不及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更慘的是,黑色轎車車頭的部分被撞得稀巴爛,而且還噴出綠色的水香精,液體全濺在大馬路上,警方到場後趕緊先將車輛移到路旁。

員警:「來,倒退!」

車禍就發生在高雄鳳山,2日接近中午的時候,29歲的黃姓駕駛開爸爸的車載著女友,卻跟這部54歲戴姓駕駛開的黑色轎車相撞,回到事故地點,當時黑色轎車從這個方向開過來,駕駛看到下一個路口的燈號是綠燈,以為可以走,結果才跟銀色轎車相撞。

圖/TVBS

鳳山交通分隊長董志杉:「黑色自小客疑似闖紅燈,銀色自小客疑似超速,不過確定的研判肇責的話,要送我們交大(處理)。」

兩名駕駛一人疑似超速,另一人疑似闖紅燈,雙方恐怕都要負起責任,只是這一撞,雙方車損嚴重,除了肇事責任外,還得負擔不少維修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對撞#闖紅燈#超速#肇責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19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