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恆春不平靜!1小時連4火災 警調查是否煙火引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1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1 20:00

跨年夜屏東恆春不平靜!從跨12點開始,慶祝新年的煙火爆竹就燃放不停,結果,短短一個小時內,恆春鎮連傳四件火警,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!其中,一家修車廠有12輛廢棄的車輛被波及,三山國王廟前也傳出了火警,到底是不是施放煙火不慎所引發?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調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熊熊烈火不停燃燒,跨年倒數才剛過9分鐘而已,就在修車廠旁,廢棄的汽車竟然燒了起來,現場堆積了不少廢棄雜物,全都著火了,瞬間火光熊熊、濃煙密佈,看了讓人心驚膽戰!

這火不停燃燒,消防人員到場後,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,才把火勢撲滅!

恆春消防分隊長李炯佑:「那消防局立即派遣了7輛消防車,以及13名消防人員進行撲滅,歷時兩個多小時已將火勢熄滅,現場燃燒的面積大概約2000平方公尺。」

 
一個小時後,恆春公路上的空地,也傳出了火警!消防人員大舉出動,急著滅火!

其實,在凌晨接近1點的時候,中山路三山國王廟前,也發生火災!

居民:「剛好12點開始啦,這兒也放,墾丁那也放,放那個大龍炮、煙火也有。」

圖/TVBS

跨年夜,恆春鎮到處有人施放煙火、鞕炮慶祝過新年,而從過12點開始,恆春鎮連傳四件火警,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,民眾質疑,這火警,很有可能就是燃放鞕炮不慎所引起。

恆春消防分隊長李炯佑:「發生的原因仍待火調人員調查,請各位民眾,請勿任意燃放廢棄物,以及注意燃放爆竹煙火的安全。」

圖/TVBS

到底火警原因為何?目前還在深入調查,警方也特別提醒民眾,燃放煙火爆竹,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跨年#煙火#火警#火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29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