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咳嗽咳到翻車」貨櫃車撞毀護欄 打橫擋國道

記者 許祐祥 呂振成 / 攝影 江俊彥 賴志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9:21

國道三號南下發生翻車事故,一輛貨櫃車載滿塑膠粒子,從桃園往高雄,駕駛自稱咳嗽擦撞護欄,直到翻車才停下,駕駛只有擦傷沒酒駕,沒想到咳嗽咳到翻車,全線塞了一個小時,還得賠償整排損壞的隔音板。

圖/TVBS

 
藍色貨櫃車,在國道三號上一路往高雄開,原本好端端的,接著越開越靠外側,下一秒車頭擦撞護欄,一路摩擦推撞超過30公尺,揚起陣陣煙塵,整台車消失在鏡頭前,直到後方貨車漸漸停下來,煙一散去才發現,貨櫃車側翻橫躺倒在路中。

目擊駕駛:「整台車倒路都封起來了。」

對向駕駛經過,目擊貨櫃車翻車倒地,藍色貨櫃跟車頭分離,駕駛跟救護人員站在一旁,車一倒佔據所有車道,後面的遊覽車貨車轎車全塞住了。

 
圖/TVBS

事發現場,外側護欄被貨櫃車撞凹,結構全歪了,殘骸隨風飄逸,一整排底座都有車子擦撞痕跡,塑膠粒子掉了滿地,車到底怎麼撞的。

肇事駕駛:「在咳嗽啦,(咳嗽喔?)對咳嗽,(咳嗽然後沒注意到喔?)對啦咳嗽啦。」

擦撞護欄翻車,就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186公里處,28日早上10點多,貨櫃車駕駛開車載著塑膠粒子,從桃園開往高雄,他自稱開到一半咳嗽,不注意撞上護欄直到翻車才停下來,人只有輕微擦挫傷沒受困車內。
    
警消到場後,找來兩台拖吊車,一台勾一邊合力把貨櫃抬起來,上頭撞凹破洞,車一拉櫃子裡的塑膠粒子,就像瀑布一樣傾倒出來,放上拖車後載離現場仍不斷漏出。

後方目擊駕駛:「他(開車)撞到護欄之後車甩出來,好險我沒開很快,不然就從後面撞上去了,(差點從後面撞的喔)這邊還是下坡欸,而且我還是重車。」

圖/TVBS

貨櫃車翻車後,造成國3南下全線封閉1小時,等到貨櫃載走移開後,還得清理塑膠粒子,貨櫃車沿路撞,檔風玻璃碎了車頭毀損最後也是拖走帶離現場,警方說駕駛沒酒駕咳到翻車,但這一整排隔音板的費用要他照價賠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車#事故#拖吊車#駕駛#破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1006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