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命!國道競速 害賞櫻親友翻車5人傷

記者 陳嘉貴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5 13:39
圖/TVBS
圖/TVBS

國道6號草屯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,22日晚上一輛白色轎車在國道飆車競速,結果超車過程失控,先是擦撞到兩車導致翻車,自己也撞上護欄,其中一輛遭波及的車上,有兩對夫妻和一名4歲的男童,他們的車翻了好幾圈,幸好都只有外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;另外在苗栗香山路段也有一台銀色轎車失控自撞翻車,駕駛命大只有輕微擦傷。

國道6號,一輛白色轎車,突然從外線飄移到路肩,又大轉彎先撞到前方休旅車,接著失控跑到內線車道。

 

後方車閃不過,瞬間巨大碰撞,車體失去平衡翻滾,夾雜著車內大人小孩的尖叫聲。

遭波及翻車駕駛vs.乘客:「有沒有怎麼樣(嗚嗚沒事沒事),有怎麼樣嗎。」

開車的爸爸顧不得自己,急著問大家有沒有怎樣,車上四大1小,兩對夫妻和一名男童才4歲。
 

圖/TVBS

媽媽抱著兒子,躺在救護車上,小孩還在哭一臉驚恐,幸好車上5人都只有外傷,沒有生命危險,但另一輛也翻車的休旅車駕駛,傷勢嚴重肩胛骨、肋骨多處骨折,車禍造成4車波及7人受傷。

兩對夫妻是朋友,相約去賞櫻怎麼知道回家路上,行駛在國道6號草屯路段,會歷經可怕一瞬間,最可惡的是會發生車禍,疑似是肇事者在國道飆車。

遭波及翻車駕駛:「當下有人競速啊,他們競速,然後那台白色轎車撞到護欄,然後它又撞到我們屁股,那我們就直接一直翻了,我恍神而已啦。」

只是恍神嗎,警方調閱後車行車紀錄器,戳破他的說詞,時間往前看,發生碰撞前,有拍到一輛銀色轎車,高速從外線切到內線超車,幾乎差一點點就撞到前車,沒幾秒肇事的白色轎車就出現,企圖超車但卻失控,才會造成車禍。

國七快官分隊分隊長黃昱維:「道路上蛇行或危險駕車處以6千元以上,至2萬4千元以下罰鍰那還有兩車競速情形,那將會處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的罰鍰。」

圖/TVBS

在高速行駛的國道上飆車競速,就只為了一時快感,還把別人拖下水實在誇張,苗栗也有驚險翻車瞬間。
 

一輛銀色轎車,本來穩穩行駛在內線車道,突然左右偏移,接著失控撞上內側護欄,整輛車瞬間翻滾了至少5圈,後車廂內的雜物,全部噴出來,最後車子回正,沒多久駕駛座車門微開但卡住了,其他駕駛趕緊下車幫忙拉開車門,翻車的駕駛,像沒事一樣還能自己揹起包包走下車,車禍發生在23日國道北上香山路段,駕駛命大翻了這麼多圈,幸運只有擦傷實在命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國道#駕駛#擦撞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908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