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鋁窗「從天而降」!婦人頭部遭砸 縫17針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8:47

有住戶趁著好天氣,進行大掃除,鋁窗卻不小心掉落砸傷人!基隆成功一路一棟國宅,14樓的陳姓住戶,26日早上十點多,在家大掃除,他把洗好的鋁窗放在欄杆要曬乾,但疑似縫隙太大,鋁窗從高樓掉下去,砸中經過的林姓婦人,婦人頭部縫了17針,還有腦震盪,得要住院觀察,一時疏忽砸到無辜路人,陳姓住戶也表示,會負起所有責任。

圖/TVBS

 
一看見,救護人員趕到場,民眾好著急,比手畫腳,說著事發經過。

民眾:「這邊有人掉東西,啊她路過。」

發現婦人頭部鮮血直流,趕快進行簡單包紮。

 
救護人員vs.民眾:「妳放輕鬆,妳們趕緊離開這邊,不然等一下,又有東西掉下來。」

圖/TVBS

就怕又有東西再掉下來,救護人員趕快把傷患和民眾撤離現場,因為不久前這名婦人,好端端走在路上,下一秒碰的一聲,頭部當場被砸傷。

遭砸林姓婦人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走到那裡,怎麼會被敲一下就倒,整個不省人事,是人家載我,救護車載我來都沒知覺。」

而砸到她的,是你我家中都有的鋁窗,26日早上十點多,基隆成功一路,一間國宅14樓的陳姓住戶,趁著好天氣年終大掃除,他把洗好的鋁窗,放在欄杆要曬乾,但疑似縫隙太大,加上高樓層的風比較大,鋁窗滑出去,從高處墜落,當場砸中經過的林姓婦人,重力加速度,鋁窗這一砸,林姓婦人不只縫了17針,還腦震盪。

遭砸林姓婦人:「如果靜靜躺在床上還沒關係,如果爬起來,爬起來就暈暈的,感覺房子像傾斜一邊一樣。」

得要在醫院觀察等到狀況穩定,而事發當下,林姓婦人的丈夫在家,得知消息後也趕到醫院。

林姓婦人丈夫:「那他們(對方)是說,有一定要負全部的責任,我說當然啊。」
 

圖/TVBS

由於國宅住戶,事發後每天都到醫院探望,雖然林姓夫妻暫時不對屋主提告,但對方也說會負擔所有責任。

只是林姓婦人,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裡,這回像往常一樣要去買菜,卻突然有鋁窗從天而降,讓她鬼門關前走一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鋁窗#砸傷#國宅#腦震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629

0.3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