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鬧賣場! 男店內騎單車、偷喝完飲料放回架上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6 14:49

才有5名高雄年輕人在家樂福內小便、抽菸,沒想到新北市三重也出現男子大鬧家樂福賣場,除了破壞商品包裝之外,還拆開飲料偷喝再放回,甚至騎著單車在賣場裡面晃,種種行為都讓人看了相當傻眼,現在業者報警,警方也將這名少年移送偵辦。業者也說,未來若有類似情況,絕不輕饒全會提告嚴辦。

圖/TVBS

 
飲料喝了一口,蓋上蓋子又就放回架上,還裝的一副若無其事,拍拍屁股走人,經過水果區手不乖,伸進外包裝摸一下又伸出來。

甚至還騎著腳踏車在店裡轉圈,真把這當成自己家,和其他在消費的女客人搭訕。

家樂福蘆洲店耶誕節遭民眾惡意破壞,想當然民眾看了直搖頭。

 
民眾:「很沒有公德心,最近台灣青少年的問題也滿大的,這父母應該要管吧,對啊,因為我覺得這滿誇張的。」

圖/TVBS

都這麼大了自己行為要負責,家長恐怕也管不動,只不過這回貪玩可惹上麻煩。

記者吳軒彤:「男子就是在這間賣場做出不良示範,就怕造成模仿效應,業者也已經報警,決定要對他們做出提告。」

賣場公關張君鴻:「第一時間廠商都有跟我們合作,所以我們會全面檢查這些商品,我們覺得這沒什麼顧切的,我覺得這已經侵害到我們員工的辛勞,接下來處理的方式,會直接做提告的部分。」

第一時間已全面檢視商品,是否有被拆封並把商品下架,也會加派保全員工加強監控,而這已不是家樂福第一次遭客人大鬧。

圖/TVBS

對著貨架解放,讓14包泡麵沾上尿液,還在高雄鼎山店賣場吞雲吐霧,12/20日這2位未成年少年的惡行,也在2天後被抓到,即便已經道歉,業者依舊要告。

 
騎機車在賣場亂竄,像玩闖關遊戲,9月時也是在同間賣場發生,業者不客氣,全部都要嚴辦,目前都已進入司法程序,年輕人拍片想紅過了頭,目的沒達成還留下不良紀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樂福#賣場#偷喝#騎車#惡行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816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