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旭富存「8桶金屬鈉」未告知 消防怒批:若爆炸全體罹難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3:03
(圖/TVBS)
(圖/TVBS)

桃園旭富製藥廠20日發生火警,大火連燒24小時,原本消防已掌控火勢,昨(21)日中午卻再度傳出爆炸聲,大量黃色煙霧噴向天空,讓現場消防人員相當震驚。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殷明坤怒斥,業者沒坦承公司裡到底存放多少金屬鈉,直到再次爆炸才改口有8桶,若在同仁搶救過程中爆炸,全部人都會罹難。

更多新聞:黃偉哲送超大支票慰問 護理師母淚訴「像中獎」很難過

 

(圖/TVBS)

旭富藥廠的火勢從20日起燒了一整天,導致自家員工1死1傷,超過200名消防人員徹夜滅火,終於在昨日清晨掌控住火勢,也處理完殘火,沒想到昨日中午12時許,旭富廠內再度傳出爆炸聲響,調查後發現是藥廠內存放的金屬鈉引爆,不過業者先前才向消防人員表示全都已清空,再次爆炸後卻改口「還有8桶」,讓許多消防弟兄置身於爆炸危險中。

對此,殷銘坤痛批藥廠人員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實話,旭富廠內有8桶金屬鈉,每桶有160公斤,總共1280公斤的金屬鈉,「若今天有8至10名消防弟兄在裡面搶救,這時候若爆炸,可以想像這些同仁全都已經罹難了!」雖然沒有同仁傷亡,但也造成消防同仁心裡極大的震撼和影響,也增加他們救災上的困擾。目前消防人員仍留守現場進行警戒,並處理周邊殘火,避免再度發生危險,火勢有望在今日下午完全撲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旭富#藥廠#爆炸#金屬鈉#消防#罹難#業者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7

0.3306

0.5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