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
  • 搜尋:

    金屬鈉 結果共6筆

  • 旭富隱匿超量金屬鈉釀救災風險 遭重罰70萬元

    旭富製藥公司20日爆炸起火造成1死1傷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旭富隱匿廠內存放的金屬鈉量,且只能放200公斤卻放了1050公斤,將依消防法各罰最高10萬元及60萬元。
    2020/12/23 12:18
  • 旭富存「8桶金屬鈉」未告知 消防怒批:若爆炸全體罹難

    桃園旭富製藥廠20日發生火警,大火連燒24小時,原本消防已掌控火勢,昨(21)日中午卻再度傳出爆炸聲,大量黃色煙霧噴向天空,讓現場消防人員相當震驚。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殷明坤怒斥,業者沒坦承公司裡到底存放多少金屬鈉,直到再次爆炸才改口有8桶,若在同仁搶救過程中爆炸,全部人都會罹難。
    2020/12/22 12:59
  • 又爆!尚存8桶金屬鈉 消防怒「說法反覆」

    桃園旭富藥廠21日中午12點多,再度傳出爆炸!而這次引爆的是一桶160公斤重的金屬鈉,但消防人員表示,業者在前一天就說已經沒有危險物品了,現在卻改口說裡面還有8桶,完全忽視他們的救災安全,而且現場仍有殘火還沒撲滅。根據了解,當時疑似是員工在處理化學溶劑時不慎引燃,接著大量含有甲苯、甲醇、禁水性物質「鎂」的有機溶劑,進到水溝後開始四處流竄,加上東北季風助長,結果延燒到4間工廠,火勢瞬間擴大,另外瑞太福跟廣倫潔2間,雖然沒有起火,但廠房還是被高溫熔化,一共6間工廠受到波及,更造成藥廠員工一死一傷。
    2020/12/21 15:41
  • 旭富製藥廠中午再傳爆炸聲 天空驚見「黃色蕈狀雲」

    桃園市蘆竹區旭富製藥廠今天中午又有爆炸聲響,出現黃色蕈狀雲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,疑似是廠內存放的金屬鈉遇水導致爆炸,但現場沒有明火,消防局處理中。
    2020/12/21 13:40
  • 快訊/8南韓手機零件廠爆炸! 引燃火勢一死三傷

    南韓一間生產手機零件的工廠,今天下午發生化學物品爆炸。這起爆炸發生在下午兩點左右,地點在忠清北道堤川市,爆炸後隨即引發火勢,造成作業人員一人死亡,三人燒傷送醫急救,初步懷疑是生產過程中,金屬鈉爆炸。
    2019/05/13 20:07
  • 怎麼撲不滅!河濱公園傳爆炸聲 「鈉」惹禍

    河濱公園的樹叢旁突然竄出爆炸聲響,甚至還起火燃燒,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,但不管水怎麼灑就是無法撲滅,反而還越燒越旺,第一時間發現不對勁,趕緊找來毒災隊協助,結果才發現,原來是「鈉」惹的禍;現場有三大桶的金屬鈉,這屬於活性相當高的化學元素,一接觸到空氣,立刻發生化學變化,懷疑有人亂化學倒廢棄物,引發意外。
    2016/04/11 13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