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事發前行車畫面曝光! 台74線火燒車釀一死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弘毅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14:16

台74線21日晚間發生火燒車一死悲劇,事發前行車紀錄器曝光,鐵灰色轎車先是一路摩擦護欄,接著撞上白色轎車,兩車陷入火海後,撞人的王姓男子受困命喪火窟,據了解,消防隊是撬破副駕駛座車門救援,警方不排除事發時,車門已經鎖死導致逃生困難。

圖/TVBS

 
74號快速道路上,鐵灰色轎車,一路摩擦內側分隔島,還飄出陣陣煙塵,開了將近30公尺,撞上前方白色轎車,兩車撞成90度直角,不久後陷入火海。

兩台轎車,卡在護欄旁邊,火勢猛烈濃煙不斷竄出,其他車經過,開在外側車道紛紛閃避,接著警消來了。

只見火勢越燒越旺,兩車燒成一團火球,不幸的是撞人的鐵灰色轎車駕駛沒逃出來,命喪火窟。

 
圖/TVBS

家屬接到噩耗趕到現場,不敢相信王姓男子在車內遇劫。

火燒車悲劇,就發生在台74線,21日晚上5點多,有民眾目擊,王姓男子開著鐵灰色轎車,曾一度停在路肩,後方車輛還要繞過他,沒多久,他開車一路擦撞路欄後撞上白色轎車,人受困車內不幸罹難,白車上的戴姓女駕駛順利逃生。

圖/TVBS

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文政:「被撞的部分,她在前面,她也莫名其妙,不曉得說到底是什麼情況。」

警方說,行車紀錄器曝光後,還原事發前經過是撞人的身亡,有沒有喝酒,還是開到一半疾病發作,這些都要等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能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燒車#護欄#命喪#車禍#撞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806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