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物流車沒關後門貨物傾倒 後車驚嚇急閃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9:33

高雄一位陳先生傍晚下班時段,在岡山看到一輛物流車,剛從物流中心出發,卻沒有關後門,導致轉彎時貨物傾倒,還嚇得後方車輛急忙閃躲,深怕貨物摔飛,砸到後方車輛,陳先生跟隨了一公里,多次閃大燈警示對方,物流車駕駛才意識到,趕緊停在路邊。

圖/TVBS

 
後方駕駛陳先生vs.友人:「哇!它門沒關嗎,這樣可以的嗎,真的假的啦。」

物流車才剛開出大門,立刻被其他車輛發現後門沒關,裡頭除了有一部推車,還有好幾疊貨箱,正當後方車輛還在討論怎麼回事,沒想到一個轉彎,其中一疊貨箱突然傾倒,嚇得正後方的紅色小客車,急忙變換車道。

後方駕駛陳先生vs.友人:「等一會一個踩動,怕它貨櫃全部噴出來,難道是趕這個紅綠燈,忘記關門嗎?」

 
擔心歸擔心,但由於該路段,限速只有五十公里,根本無法超車提醒,最後駕駛想到閃大燈提醒,終於追了一公里,閃了三次大燈,才引起貨車駕駛注意,趕緊停在路邊。

圖/TVBS

後方駕駛陳先生:「我先有疑問,還不敢太確定,那在過了紅綠燈之後,後貨櫃的東西其實蠻晃的,我覺得蠻危險的,應該是他真的忘記了。」

這起誇張的車門沒關,16日下午五點多下班時間,就發生在高雄岡山的嘉新東路,一間超商的物流中心,我們回到現場觀察,確實有些司機,會在門口才關門出發,被拍到的貨車,疑似當時交通繁忙,所以忘記關門。

岡山警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:「這個畫面是非常危險的!有可能在轉彎的時候,貨車物品就會掉下來,甚至砸到後面的車輛。」

圖/TVBS

物流公司回應,正常流程應該由司機親自關門,並由廠區人員再次確認無誤才能放行,這次的偶發事件,將會針對當事人再加強訓練,但如果物品掉落,駕駛可是會被開罰三千到一萬八的罰鍰,甚至車門故障還故意行駛,更得多吃上一張一千八到三千六的罰單,並遭扣留牌照,還好這次有熱心民眾鍥而不捨一路提醒,才免於後續可能的意外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物流車#岡山#傾倒#罰鍰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30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