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恍神猛撞回收車 冷凍物流駕駛撞斷腿

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21:57

桃園中壢,一輛冷凍物流車,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竟然直接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回收車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後車斗物件散落一地,物流車駕駛的右腿撞斷,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出動破壞器材,才協助他脫困,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 
路口一整排紅燈,但快車道上一輛冷凍物流車,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直接追撞停等紅燈的回收車,撞擊瞬間,揚起煙塵,回收車往前滑行,後車斗的貨物直接噴飛。

車頭整個凹進去,車框變形扭曲,一度增加救援困難度,出動多組破壞器材拖車,才把駕駛拉出車外,固定上擔架後緊急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前車駕駛vs.記者:「當時是在等紅燈嗎,好像就是快要變綠燈啦,你起步不可能很快啊,他可能就是沒有煞車,直接追撞。」
 

車禍發生在桃園中壢,2日下午一點多,41歲的葉姓駕駛,開著冷凍物流車,行經高鐵南路五段,往新屋方向時,疑似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,追撞前方停等紅綠燈的資源回收車,導致兩名駕駛雙雙受傷送醫,其中冷凍物流車的葉姓男子,因為強大撞擊,右腳開放性骨折,讓他痛得哇哇大叫。

圖/TVBS

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王詩泓:「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前方停等號誌的。」

疑似一個恍神,駕駛慘成了夾心餅乾,把腳都給夾斷了,還好人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為何會撞上,是疲勞駕駛,或是有其他狀況,警方還要在釐清,只是苦了無辜挨撞的回收車駕駛,被這一撞,可是嚇出一身冷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物流車#駕駛#回收車#送醫救治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957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