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外飛來鐵架! 國道2車輾過震動險翻車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20:28

國道掉落物頻傳,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三號的北上田寮隧道附近,結果前方車輛突然掉落像是鐵架的物品,駕駛當場輾過還差點翻車,還好最後順利停靠路邊,另外在國一的北斗交流道同樣是北上路段,更有車輛被告示牌砸中擋風玻璃,還好駕駛同樣保持冷靜,將車輛滑行道路邊,沒有釀成更大意外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 
國道上右前方一輛大貨車,從外線變換車道切到中線,但才剛切進來,突然亮起了煞車燈,接著就不顧違規,又切到內側車道,因為這時前方出現一座大型鐵架,大貨車閃過,而後方車輛,只能硬壓通過。

這起發生在國三田寮隧道附近,北上路段的意外,造成車身一陣晃動,加上時速有近百公里,駕駛感覺差點翻車,還好最後滑行到路肩,只能報警處理。

國道五隊田寮分隊小隊長戴勝童:「陸續至本分隊報案,本分隊給予受理,並積極調閱高速公路相關監視系統,予以追查。」
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雖然車輛外觀沒有大礙,但底盤電線脫落,還多處有撞擊痕跡,另外在國道一號,北斗交流道附近的北上路段,更有小客車遭路牌砸中,造成擋風玻璃破裂影響視線,還好駕駛冷靜將車輛開到路肩避免釀成更大意外。

國道五隊田寮分隊小隊長戴勝童: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0條,處以新台幣3千元以上,1萬8千元以下。」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雖然掉落物品的車輛,最高可開罰18000元,但被害民眾要調閱國道的ETC影像似乎沒那麼容易,原來國道員警受理後,得先行文給主管機關高公局,審核後再通知遠通調閱畫面,等到工作人員找到畫面,還得先交由國道警察的刑警大隊,針對個資的解密篩選,才能再把影像交給承辦員警,流程約兩到三周,但業務量大時,就得花上一個月。

因此被害車主雖然不甘心,只能先保存相關證據耐心等待,讓掉落物品的車輛,乖乖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掉落物品#國道#鐵架#告示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1482

0.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