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
  • 搜尋:

    掉落物品 結果共34筆

  •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

    開車上路,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,但有時掉落物品,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。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,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。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,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,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。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,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。
    2023/09/12 15:30
  • 國道內側車道雞肉掉滿地! 轎車雨中閃躲打滑撞護欄

    國道上掉落物品,真的很危險!就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,國道三號南下嘉義竹崎路段,有疑似大量雞肉散落路面,加上當時下著雨視線不佳,就有駕駛車子輾過之後打滑,為了車避前方飄移進來的汽車,失控衝撞路邊護欄,車頭撞得稀巴爛,一旁也有其他車輛疑似受害。
    2023/09/11 19:38
  • 國道掉塑膠洗手台!熱心路人倒車冒險撿

    國道三號北上,202.6公里,彰化路段,上午九點多,有一個塑膠製的洗手台掉落,及時影像看到,掉落物在路中央,車流量很大,非常危險,一輛小貨車,在路肩倒車靠近,駕駛下車撿到路邊,他是熱心路人,不是掉落物品的人,但是實在太危險,警方也不建議這樣做,應該打1968或110通報。
    2023/08/23 19:22
  • 捏把冷汗!洗手台掉落國道中線 熱心駕駛衝下車抱到路肩

    今(23)日上午9點30分,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物品散落的案件,有一個塑膠洗手台掉在中線中道,許多車子緊急繞開,相當危險,此時一名熱心的小貨車駕駛,先將車子停在路肩,趁車少的時候,緊急下車將洗手台抱到路肩,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,追查掉落物的失主,並依法開罰。
    2023/08/23 15:17
  • 廖家儀工地遭「重物砸中」 同劇女星全程目睹嚇到爆哭

   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中,飾演里長鄭春梅,日前她在劇中協助蘇晏霈在工地排解糾紛,要離開時驚覺蘇晏霈頭上有物品鬆落,廖家儀不顧自身安危衝上前推開她,沒想到反被掉落物品擊中。廖家儀表示這一場戲光看場佈就令人捏一把冷汗;蘇晏霈則是喊卡後還無法平復情緒,無法自拔地一直哭。
    2023/06/02 16:37
  • 1瓶9000元!他騎車口袋掉出飲料挨罰 網虧:口袋真的要深

    騎乘機車過程中不慎掉落物品,罰多少錢才合理?有名男子2月份騎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段時,外套口袋內的寶特瓶不慎掉到路面,遭到後方騎士拍下並舉發,近日收到罰單,一看到罰緩金額「9千元」嚇傻,在臉書分享此事,並表示:「政府太扯了,飲料從口袋掉出來,居然開9000元」。
    2023/04/06 10:40
  • 絕命終結站!騎士自撞沒事 爬起又遭撞飛

    離奇的車禍,雲林斗六一名騎士,從機車道斜著騎,騎到內線自撞分隔島,物品飛散,這時候他沒有大礙,自己站起來撿掉落物,但是危險來了,一名大學生開車經過,撞上路中央的騎士,騎士疑似有喝酒,但需要檢驗確認,而大學生有酒精反應,酒駕肇事。
    2023/03/07 13:56
  • 扯!台74線驚見「雙人沙發」掉路中 駕駛小跑步急領回

    有沒有搞錯?台74線是台中重要的的快速道路,但也因為車禍頻傳時常塞車,而就在18日下午2時,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有把物品綁好,導致車上的「雙人沙發」掉落在快速道路上,險些釀下大禍,該名駕駛也小跑步,趕緊將沙發領回。對此,霧峰分局指出,同仁抵達現場後並無發現掉落物,儘管如此,仍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並依法開罰,最高可處18000元罰鍰。
    2023/02/21 17:45
  • 12月新制上路!每日處理逾300件 公路局收散落物處理費

    12月交通法規新制上路,未來散落物掉落快速道路公路總局也要開始收取散落物處理費,根據《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》第25條規定,汽車行經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載運物品散落於車道或路肩時,相關處理費用由汽車駕駛人或者汽車所有人負擔,過去僅有高速公路收取散落物處理費,12月起快速道路也要開收。而且,費用標準比照高速公路,至少3,000元起跳,每占用一車道、處理時間增加30分鐘都加收3,000元,且無設定收費上限,面積愈大、處理時間愈久收費愈高。
    2022/12/02 12:21
  • 太會掉!台61.68線每月「掉落物」多達200件

    用路人要注意,明天(12/1)起,快速道路有新制上路。根據公路總局的統計,像是新竹縣內的台61和68線快速公路,每個月平均有200件掉落物,其中一般垃圾最多,其他還有金屬物品等等,不只製造髒亂也可能釀成事故。12月開始,公路總局不再免費提供移除服務。將以「車道和時間」計算,如果處理需要封閉一線道,半小時內要付三千元,兩線道就要六千元。
    2022/11/30 14:49
  • 國道驚見「絕命終結站」 貨車圓柱物掉落砸車

    國道掉落物事件頻傳,日前有駕駛在國3台中路段,差點被前方小貨車,掉落的大型圓柱物給砸中,駕駛驚險閃過,但掉落物一路滾到內側車道,砸中另一輛車,還好沒有再造成更嚴重的事故,但小貨車駕駛物品沒綁牢,最重可罰1萬8000元罰鍰。
    2022/11/13 12:34
  • 高架道路上前車擋泥板掉落!駕駛怒檢舉竟「無法可罰」

    開車在路上若是遇到前車的掉落物肯定會相當氣憤,尤其在高架道路上速度較快,撞上異物恐怕會有嚴重的意外事故發生,因此大家普遍會認為如果有車輛隨意掉落物品或是零件,會受到法律上的處罰,畢竟這樣的行為很容易傷害到其他用路人,但近日有位網友在建國高架道路上遇到了一輛貨車掉落擋泥板,拿著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向交通大隊檢舉,沒想到結果卻是不舉發,而交通大隊的理由是「該法條適用於高速公路」,讓原PO相當傻眼,下面也有人回覆表示在一般道路上發生車體零件掉落情況,還真的沒什麼辦法罰他。
    2022/02/21 13:11
  • 有片/國道掉物最高罰18K外加清理費每半小時3千 目前單次最高噴75K!

    行駛高速公路,不時會發生物品掉落車道的驚悚畫面,不僅影響用路安全,還會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款,而高公局表示,清理掉落物的成本其實超乎想像,因此只要清潔時間超過半小時,每半小時會再另外酌收3千元,目前最高單次收費,達到7萬5千元。
    2021/08/23 22:51
  • 天外飛來鐵架! 國道2車輾過震動險翻車

    國道掉落物頻傳,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三號的北上田寮隧道附近,結果前方車輛突然掉落像是鐵架的物品,駕駛當場輾過還差點翻車,還好最後順利停靠路邊,另外在國一的北斗交流道同樣是北上路段,更有車輛被告示牌砸中擋風玻璃,還好駕駛同樣保持冷靜,將車輛滑行道路邊,沒有釀成更大意外。
    2020/12/19 20:28
  • 車頂行李爆開!行李四散 險砸後方車輛

    汽車開上國道結果車頂行李廂竟然爆開,行李飛散四處!8日下午兩點半左右,一輛汽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西路段,一輛休旅車疑似行李架,鎖扣脫落,導致整個行李蓋翻開,行李全撒了出來,還差點擊中後方的小客車,駕駛察覺趕緊向路邊停靠,其實要加掛這樣的行李箱,上路前可要好好檢查有沒有扣好,因為像這樣在國道掉落物品可是有罰則,最重還可能終生吊扣駕照。
    2019/12/09 20:53
  • 快訊/物品掉國道將收清理費! 每半小時3000元

    提醒國道用路人,未來要多加留意,高公局預定在今年下半年,實施[行駛車輛]物品掉落在國道上,汽車駕駛或車主必須負擔清理費用,其中,如果單一車道散落物處理時間超過30分鐘,每半小時將收3000元,如果散落物佔兩車道2個小時,將收取24000元處理費,而且會根據時間和佔用車道數累計計算,沒有上限。
    2019/04/10 09:21
  • 鋼梁掉落! 5車輾過爆胎「顧路」駕駛驚嚇

    台64快速公路有掉落物,五輛車受損拋錨!因為當時是深夜,現場光線昏暗,駕駛發現時都來不及閃躲,幸好沒釀成車禍,導致有人受傷,車主們停車才知道,有個鋼梁掉落在馬路,連忙將危險物品,移到路肩,避免又有人受害,其中一名車主柳先生說,當時他們車內有四人,聽到碰得一聲,還以為是石頭,由於鋼梁上頭有編號,疑似是建案的零件。
    2019/03/23 21:15
  • 濃煙沖天!國一南下19.29k起火 返鄉車潮回堵

    今天(3日)就是小年夜,國道開始湧現返鄉車潮,陸續傳出多起車禍事故。國道一號高架南下19.29k下午4時許驚傳起火,現場濃煙直沖天際,造成車流回堵,目前警消正全力灌救中。據悉,起火燃燒的疑為掉落物,並非是火燒車,確切物品內容及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    2019/02/03 16:54
  • 快訊/國道散落物釀禍 交通部擬增罰鍰、清潔費

    國道散落物造成的事故量居高不下,相較歐洲有訂定「捆綁次數」等不同規範,日本也規定某些物品只能以「廂式貨車」運載;國內現行卻只要求「裝載穩妥」,對此交通部表示將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未來車輛物品掉落罰鍰也將增至1萬2000元,修正草案日前已送行政院審議。
    2018/09/04 09:39
  • 「東西掉了!」乘客求助 恐待高鐵收班斷電

    民眾闖進鐵軌不僅觸法還會被開罰,但要是東西掉進軌道怎麼辦?如果是搭火車,台鐵人員會計算班次距離,淨空軌道,並用特殊器材協助民眾夾取掉落物品;不過捷運與高鐵,因為班次密集、車速快,加上捷運有高壓電,恐怕得等到晚間收班,列車人員將鐵軌斷電後才能處理。
    2018/02/20 18:52
  • 齒輪掉國道貨車翻覆亡 家屬PO照緝兇

    又是因為掉落物造成死亡車禍!11日上午國道一號,一輛小貨車疑似因為前方貨車掉落50公斤齒輪,閃避不及當場輾壓過去後失控翻覆,駕駛不幸身亡,死者女兒不希望父親枉死把照片PO上網,希望網友幫忙緝凶,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肇事兇手,而且在小貨車出事前,國道監視器就可以看的出來,當時載運貨物的拖板車掉落物品,後方車輛閃避的情形。
    2017/10/12 13:23
  • 砰!男無照耍帥載女友 失控飆撞社區花圃

    無照開車,還疑似開太快,轉彎不慎撞進社區花圃!10日晚上11點,一名無照駕駛載著朋友,開車經過新北市新店寶中路,轉彎失控,衝撞進旁邊社區大樓的花圃,整台車爬上社區階梯花圃呈現45度仰角,駕駛跟警方供稱當時為了撿拾掉落物品,才會釀成意外。
    2016/11/11 12:13
  • 國道驚魂!大包回收物沿路掉 後車險撞

    在國道中壢路段,一輛回收車在行駛途中,車上的大包回收物沿路掉落,後方車輛差點閃避不及,還好後車反應快及時閃躲才沒有發生意外;國道警察說,像這樣掉落物品的車輛,最重可以開罰9000元。
    2016/05/17 12:21
  • 比高比刺激! 陸各大景區瘋「玻璃棧道」

    大陸也瘋「天空步道」,包括湖南張家界、河南雲台山等各大景區,都紛紛建造了玻璃棧道或玻璃吊橋,走在這些橫跨山谷或懸崖邊的玻璃步道,刺激感百分百,成為了景點金雞母。不過最近它的安全性卻讓人擔憂,因為雲台山的玻璃棧道,疑似因為有遊客掉落物品撞出了明顯裂痕。
    2015/10/07 17:35
  • 閃掉落物!轎車失控 打滑180度撞護欄

    國道上的掉落物釀成車禍!事發在國道北二高北上,三峽交流道附近,一輛轎車因為閃避掉落物失控撞上中央護欄,幸好沒駕駛只有輕傷,警方表示在國道上掉落物品最高可罰款6000元,如果造成傷亡還會有刑事責任。
    2015/09/16 12:3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