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全是賊!三度潛豪宅行竊 貴婦損失千萬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9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9 13:08

豪宅社區遭竊上千萬,小偷竟是自家保全!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貴婦,家中名牌包和珠寶遭竊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嫌犯竟是社區保全,得知被害人鑰匙放在門口鞋櫃,竟偷偷拿鑰匙闖入家中,第三次犯案時,發現鑰匙不見,還大膽請鎖匠來開門,偷來的名牌都被他拿去變賣還債!

圖/TVBS

 
台北市大安區這處高級社區,一坪破百萬,只有六戶出入人口單純,卻傳出有住戶遭竊上千萬,嫌犯還是社區保全。

附近住戶:「知道住戶的作息啊不在家,就進去大搬啊,他們的保全換來換去的,所以良莠不齊可能會滿嚴重。」

行竊的林姓保全,發現一戶夫妻出入打扮奢華,平常都把家中鑰匙放在鞋櫃,今年七月拿鑰匙闖入被害人家,偷走兩支名牌手錶,幾天後再次上門,偷走LV皮夾和價值120萬的鑽石項鍊,八月份又來,但發現鑰匙不在原本的地方,竟直接找鎖匠開門,得手愛馬仕包包,被害人估計損失上千萬。

 
圖/TVBS

和平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春玄:「嫌犯是被債務所逼急才會異想天開,據他供稱所竊得的贓物,都透過管道銷贓掉。」

犯案的保全在社區兼差短短幾個月,案發後社區主委,告知住戶有鎖匠來開門,被害人清點家中財物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保全是賊,要求他自首嫌犯拒絕,保全公司因此報案,嫌犯辯稱只偷了上百萬的名牌包和珠寶,變賣後得手數十萬,被依加重竊盜罪起訴,幫忙開門的鎖匠則辯稱是保全叫他們來開鎖,並非共犯獲得不起訴。

圖/TVBS

其他鎖匠業者黃先生:「住戶請你幫忙開,有沒有什麼證明文件,還是說可以跟住戶通到電話,我要確認他是不是住戶,所有的資料我都要有。」

保全監守自盜,欠債雖然償還了,但該面對的刑責,才正要開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#小偷#保全#還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5

0.1763

0.3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