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晨巨響!高樓「強化玻璃」遭打穿 屋主驚嚇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9:50

坐在家裡看書,強化玻璃卻突然遭到打穿!新竹市一間社區大樓,18日凌晨突然傳出巨響,屋主一看才發現,玻璃跟窗簾瞬間遭到打穿,甚至連天花板也遭殃,破了一個大洞,而他住在高樓層,卻疑似遭到槍擊,感到相當害怕,而且他家裡的鋼琴,剛好就擺放在碎裂的玻璃旁,要是當時有人使用,恐怕會因此受傷,屋主說警方表示對方疑似從對街馬路攻擊,目前已經掌握到涉案對象追緝當中,要釐清到底是不是開槍。

圖/TVBS

 
屋主:「你看它就是這樣子,剛好一個角度。」

好端端坐在家裡看書,突然傳來一聲巨響,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屋主只能小心翼翼靠近,拉開窗簾,卻看見強化玻璃成了這模樣。

整片碎裂成蜘蛛網狀,碎片噴的到處都是,留下了直徑約2公分的孔洞,不只玻璃、窗簾被射穿,甚至連天花板都遭受波及,讓屋主真的是嚇壞了。

 
圖/TVBS

屋主:「半夜突然有可能是子彈,有槍打到家裡,這其實很令人害怕的一件事情,三更半夜我們住算是高樓層,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不曉得哪邊才叫做安全。」

事發地點在新竹市,一間超過10樓的社區大樓,屋主就住在高樓層,18日凌晨聽到一聲巨響,房間裡頭瞬間揚起粉塵,他這才驚覺疑似遭到槍擊。

玻璃遭打穿後,貫穿窗簾繼續朝上前進,連天花板都被打破一個大洞,而家中的鋼琴,就擺在玻璃一旁,幸好當時沒人用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屋主:「真的嚇了一大跳而且這個地方位置,剛好是我女兒彈琴,小朋友彈琴的地方,如果那個時候是有人在彈琴的話,可能會被玻璃碎片,會受到一些傷害。」

圖/TVBS

碰的一聲音量非常大,就連一樓警衛都能清楚聽到聲響,屋主嚇得馬上報警,警方派來鑑識小組,發現對方疑似從對街的馬路上開槍,而目前已經掌握到涉案對象,將會全力緝捕到案。

樹林頭派出所長姜守鼎:「本案本分局,已經掌握特定可疑的涉嫌人,目前已經掌握行蹤 積極查緝到案中。」

 
這社區大樓對面就是醫院,市區竟然疑似有槍擊事件發生,屋主強調平時也沒跟人結怨,只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兇嫌,釐清事發經過,還給他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強化玻璃#新竹#槍擊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560

0.3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