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彈沒長眼!登山客柴山遇襲 左腳踝遭貫穿

記者 何宜信 趙立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19:22

高雄柴山居然傳出槍擊案,一名66歲的陳姓登山客,11日上午十點左右,行經柴山的四棵榕休息站時,突然左腳踝流血疼痛無法行走,請救護車送到醫院後,居然發現是穿透傷,經過搜查,也在現場找到一顆步槍彈頭,警方展開調查也發現,同一時間1.5公里外的海軍陸戰隊靶場,正在射擊訓練,因此軍方已經全面暫停,配合警方調查。

圖/TVBS

 
目擊山友:「是血管破掉呢,還是怎樣呢,奇怪,怎麼會這樣。」

登山客一臉驚訝,全都圍在一起,因為眼前穿著白衣短褲,66歲的陳姓男子,居然左腳踝出現傷口不停流血,到底是樹枝穿刺,還是遭野生動物偷襲,第一時間無法判斷,沒想到送醫後,院方發現可能是遭到子彈貫穿。

目擊山友vs.記者:「這裡是他發現,我的腳怎麼受傷,但中彈的地方不是這裡,這是血跡嗎,對呀。」

 
目擊山友:「被打到後還不知道痛,還繼續走走走走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誇張的槍擊案,就出現在高雄柴山的四棵榕休息站,登山客從普通的穿刺傷,變成子彈穿刺傷,嚇壞了所有人,雖然當事人意識清楚,送醫後也沒有生命危險,但警方下午仍立刻派人到場,除了要找出可疑彈頭,也四處訪查,結果發現附近有軍方靶場,確實進行了射擊訓練。

高市鼓山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(當時軍方)有短槍、長槍以及爆破的訓練,那在跟我們了解之後,我們目前在現場,在找尋疑似的彈頭。」

根據了解海軍陸戰隊位於柴山忠烈祠後方靶場,上午時段正在進行射擊訓練,而出事的四棵榕,直線距離只有1.5公里,以軍方步槍最大射程超過2.5公里,明顯還在射程內。

圖/TVBS

高市鼓山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:「傷口目前了解起來是一顆子彈穿透,在左腳踝附近,也跟軍方做一個聯繫,進行共同來做一個偵查。」

根據了解,同一座靶場,民國89年也曾有軍方的流彈誤擊民眾,直到今年又發生登山客遭貫穿小腿的意外,足足相距了20年,而軍方除了表示該時段確實有進行射擊訓練,但是否他們所為,仍得進一步調查釐清,只是高雄後花園的柴山,發生登山客被流彈波及,還是讓人驚訝不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子彈#射擊#登山客#中彈#靶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959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