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弄的?走廊遭潑「藍漆」 住戶氣炸報警

記者 李祉函 林佳彣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2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2 20:08

在外租房遇到這樣鄰居,真的好無奈!花蓮市區一棟出租公寓,不少住戶指控,住在二樓的陳姓男子,時不時敲打牆壁、大聲叫罵,多次找來警察,狀況還是沒有改善。12日,走廊又遭潑藍漆,讓住戶不禁懷疑,他變本加厲搞破壞。對此,房東也很無奈,男子已經積欠5個月房租,還把房間傢俱砸爛,真的求助無門。

圖/TVBS

 
一踏出房門住戶嚇壞了,整條走廊一片藍,灰白磁磚染了色,但這不是水彩,而是難清除的油漆,誇張的是地上還有鞋腳印換個角度看。

從大門一樓進來藍色腳印,沿著樓梯往上走,就是事發現場,整條走廊放眼望去,全是碎玻璃和垃圾,大樓住戶懷疑是,其中一位男房客所為。

鄰居:「差不多5點多開始敲,乒乒乓乓,整個晚上我都沒有睡,(敲到幾點?)敲到差不多7點多。」

 
鄰居:「他整天都在亂敲亂弄,越來越嚴重,有時候他晚上,敲敲敲一個小時,誰受得了,叫派出所員警來也沒用,叫了無數次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住戶口中,這名年約40歲的陳姓男子,今年7月開始在花蓮市一處公寓租下套房,但被其他住戶指控,不只在走廊潑漆,敲打牆壁、大聲叫罵製造各種噪音,甚至偷接公共用電,氣得鄰居常報警處理。

鄰居:「常常都這樣,上次是潑紅漆,那個消防栓也他丟的,他是個不定時炸彈受不了。」

不只同棟的住戶凍未條,就連房東也很無奈,陳姓男子只繳了4500元押金,卻把房間弄得亂糟糟,讓他求助無門。

房東:「租了我的房子5個月,沒有繳水電費也沒有付任何一毛錢,就皮在那邊。」

圖/TVBS

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彭舜熙:「如果有涉及毀損部分,如果屋主提告,我們會依毀損相關程序辦理。」

 
雖然不少房東和房客,指控公寓遭到男子毀損,但因為沒有監視器,也沒有管委會可以處理,變成整棟9層樓約40戶,住不安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鄰居#公寓#大聲叫罵#潑漆#惡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65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