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
  • 搜尋:

    惡鄰 結果共442筆

  • 鬧夠了沒! 失控男「踹門、推機車」遭警壓制

    新北市一名男子,突然情緒失控,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,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,警方獲報到場,他還是不斷大鬧,最後遭壓制、保護管束。只是,一般訴請「惡鄰條款」得藉由管委會,律師表示,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,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。
    2024/01/24 18:58
  • 屋簷臭氣薰天!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

    高雄一對夫妻,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,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,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,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,發出惡臭,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,不過里長上門找人,對方都不承認,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,要查明真相,並且依法開罰。
    2024/01/17 19:52
  • 快訊/高雄夫妻遭11刀砍死「2幼子目睹」  檢求處惡鄰死刑

   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去年9月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,震驚社會!經過四個月偵查,吳姓兇嫌仍行使緘默權,如今全案在今(12)日偵查終結依法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。
    2024/01/12 10:59
  • 懷疑長期被「監控」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

   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!40歲林姓男子,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,昨(3)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,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、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,造成黃男的後腦、手掌撕裂傷,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,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,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,全案依法偵辦。
    2024/01/04 10:29
  • 深夜「嬌喘聲」吵5歲童!父母怒告 惡鄰慘賠60萬又判刑

    新北市一對洪姓夫婦長期與隔壁鄰居發生爭執,鄰居不但不分日夜敲擊牆壁,還大聲播放色情片,製造噪音,讓洪姓夫婦家中的5歲小女童也受害。對此,洪家憤而提告,高院認定鄰居製造噪音侵害程度重大,判賠60萬,甚至還要負上刑事責任。
    2024/01/04 10:25
  • 買房怕惡鄰!怎判斷社區素質好壞 内行教1方法:無所不知

    買房除了要考慮價格,社區素質也是考量因素之一。對此有一位女網友指出,雖然看了網路上不少判斷社區好壞的方法,但感覺都需要實地考察,而且效率較低,因此想詢問大家,有什麽更有效的方法?文章曝光後,過來人紛紛留言分享方法。
    2023/12/15 21:36
  • 美17歲少女突失蹤!竟遭惡鄰埋後院 警方靠「指甲油」破案

    美國驚傳恐怖鄰居殺人案!一名年僅17歲少女廷爾德(Tindall)被鄰居派翠克(Patrick Scott)聘僱為兼職員工,有天少女出門工作,後續由派翠克載回家卻不見人影,父母急忙報警。事後派翠克辯稱當天廷爾德沒有進公司,還不斷到廷爾德家中拜訪表達關心,經過五個多月時間廷爾德的屍體才被搜屍犬發現,且警方依據「指甲油」才順利破案,目前派翠克已被逮捕。
    2023/12/02 16:07
  • 男士林租屋深夜丟硬幣砸地板 住戶反應竟遭「挖眼」

    在台北市士林一帶租屋的林姓男子,去(111)年11月間,常在半夜、清晨用硬幣丟擲地板,製造噪音,吵得樓下李姓住戶不得安寧,雙方溝通後,林男竟惱羞成怒,不僅朝對方狂譙髒話,甚至出手戳、挖住戶的眼睛,導致他左眼結膜、角膜損傷,險些失明。林男事後挨告並移送偵辦,士林地檢署審結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、可易科罰金。
    2023/11/24 13:47
  • 惡鄰纏身!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 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

   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,因精神狀況不穩,長期騷擾左鄰右舍、亂按電鈴,讓住戶不堪其擾。日前深夜,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,決定上門理論,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,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,事後強制送醫,後續也會依法偵辦。
    2023/10/25 10:13
  • 買房最怕遇惡鄰!過來人授「避鬼7招」 鞋櫃、電梯是關鍵

    買房動輒數百萬、上千萬,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,恐怕天天睡不著覺!一名男網友就透露,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、地段、價錢都不錯的新房,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,很怕遇到「聽不懂人話」的鄰居。對此,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,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。問題拋出後,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「買房7件事」,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。
    2023/10/18 21:24
  • 目睹父母遇害!高雄小兄弟「畫爸媽躺冰櫃」吐:我好想你們

   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(15)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,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,一夕間變成孤兒,讓外界相當心疼。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,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,令人鼻酸的是,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,董事的向祂們說「我好想您們、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」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。
    2023/09/21 10:00
  •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!屋主火大「以後不准停」 心死公告瘋傳

   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,停車位將陷入「一位難求」慘況,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,還是收費停車場,仍供不應求,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。對此,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,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,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「花瓶事件」,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,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議。
    2023/09/17 22:10
  • 目睹父母遇害!吃雞塊說番茄醬像血 外公泣訴:嫌犯不槍斃嗎

    高雄一對夫妻慘遭鄰居殘忍殺害,留下兩名年幼孩子。男童的爺爺首次打破沉默,對於「噪音問題」替兒子、媳婦叫屈,更提到媳婦為了改善噪音,做了許多努力,甚至還曾邀請嫌犯到家中會勘,沒想到反而讓對方熟悉環境,讓惡行得逞,而面對兩個孩子陸續出現創傷反應,照顧的外公外婆除了心痛也很無助。
    2023/09/17 18:31
  • 買房超怕噪音、惡鄰居!網推「看房最佳時段」:妖魔鬼怪全現身

   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,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,引發各界一片譁然。對此,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,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,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,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「最佳時段」。
    2023/09/17 17:10
  • 不忍孫痛失雙親!高雄阿公寫下「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」

   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(15)日,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,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,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,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、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。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,今(17)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「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」,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「小小兒子」來養,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。
    2023/09/17 16:32
  • 遭惡鄰瘋砍!高雄小兄弟「父母雙亡」淚問:我是不是不乖?

   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,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,家門半開、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,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,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,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。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,一夕之間淪為孤兒,令人心痛的是,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「我是不是不乖?」
    2023/09/17 16:25
  •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!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

    15日上午7點多,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,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,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,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,當場身亡,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,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。羅姓夫妻遇害後,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,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,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,不僅堅不吐實,更反問警方:「證據呢?」行徑相當冷血。
    2023/09/17 15:57
  • 超怕惡鄰居!北漂族問「住透天比較好?」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

    高雄苓雅昨(15)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,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,家門半開、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,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,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,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。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,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,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,對比所有房型,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,掀起熱議。
    2023/09/16 16:49
  • 快訊/有逃亡、滅證之虞!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

   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(15)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,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(16)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,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    2023/09/16 16:34
  • 水錘效應?惡鄰砍死高雄夫妻!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

   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(15)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,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,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。針對這起事件,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,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,未料發生這種憾事,自己很震驚。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,她則哽咽道,非常不忍心。
    2023/09/16 14:51
  •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!死者妹悲痛發聲:才說要北上碰面…

    高雄市苓雅區昨(15)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!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,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,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,引發各界譁然。時隔一天,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,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,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。
    2023/09/16 13:44
  • 逃逸畫面曝!高雄惡鄰砍殺夫妻「神情冷漠拒答」移送地檢署

    高雄惡鄰砍殺夫妻案原定昨(15)日晚10點移送地檢署,不過吳嫌拒絕夜間偵訊,因此今(16)日一早才移送地檢署複訊。對於砍殺夫妻一事,吳嫌落網後雖坦承犯案,但態度相當不配合,全程仍保持緘默。所幸經過檢警科學辦案,於(16)日凌晨1時許找到吳嫌犯案的水果刀,罪證確鑿,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    2023/09/16 12:01
  • 高雄夫妻遭砍11刀慘亡!惡鄰落網「態度差」嗆警:拿出證據才開口

    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在昨(15)日因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,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,並朝著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。吳男在逃亡被捕後,據傳態度極不配合,不但拒絕夜間偵訊,就連兇刀的位置與犯案動機也不願透露,要求警方必須先拿出證據他才願意說話。
    2023/09/16 08:55
  • 惡鄰訂製鞋櫃「包住電梯按鈕」 過來人絕招反制:讓他叫不敢

    各樓層樓梯間、共同走廊屬於公共空間,住戶不得私自據為己有。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抱怨,鄰居不僅占用公共空間,更自私的在電梯口訂製鞋櫃,逼迫同層住戶必須將手伸進櫃子內才能上下樓。超扯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氣得大罵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直接檢舉了,罰到他哭爹喊娘」。
    2023/09/12 17:30
  • 牆壁被電鑽挖洞還放火!男子遇女惡鄰 報警還被戳胸住院

    高雄一位六十多歲的洪姓男子,遇到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惡鄰居,他的房屋水表被搞破壞、牆壁被挖洞放火。沒想到裝了監視器,對方還不在乎,甚至曾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,導致他住院三天。回想起這段痛苦經歷,至今仍心有餘悸。
    2023/09/08 20:2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