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碰撞波及6機車釀7傷 新北警追駕駛釐清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2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2 16:05
今(12)日三重新北大道發生多輛汽機車碰撞事故。(圖/中央社)
今(12)日三重新北大道發生多輛汽機車碰撞事故。(圖/中央社)

王姓計程車駕駛今天載客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、中華路口時,碰撞另一台汽車,汽車駕駛竟不顧車內還有一名受傷乘客就離開現場,另波及停等紅綠燈6部機車,共7人受傷送醫。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中午12時許獲報,指新北大道一段、中華路口發生汽機車碰撞事故,報案人王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事故路段正要左轉時,就撞上另一台深色汽車;由於碰撞力道大、繼續滑行,波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6部機車。

 

警消趕抵現場發現共7人受傷,包括計程車中2名乘客、4名機車騎士和乘客,而深色汽車駕駛不顧車內還有一名受傷乘客,就離開現場;傷者分送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、台北馬偕紀念醫院與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救治。

警方表示,目前正查訪追緝深色汽車駕駛到案說明,並調閱監視器,以釐清事故經過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新北#三重#車禍#汽機車#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8

0.1322

0.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