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小客車碰撞翻覆 女駕駛一度受困獲救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4 11:48
洪姓女子23日深夜駕駛小客車發生碰撞,一度受困翻覆車內。(圖/中央社)
洪姓女子23日深夜駕駛小客車發生碰撞,一度受困翻覆車內。(圖/中央社)

洪姓女子23日深夜駕駛小客車,行經台中市潭子區雅潭、崇德路口與顏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發生碰撞,又撞到路邊的小貨車、機車,她一度受困翻覆車內,獲救後現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表示,23日深夜11時17分接獲報案,潭子區雅潭路二段和崇德路五段的交叉路口發生車禍,其中一輛小客車翻覆,有1名女子受困車內,派員前往救援。消防人員到場,使用油壓剪破壞工具,協助女子脫困後送醫,隨後也將腹部、右手臂疼痛的男子送醫,2人意識皆清楚。

 

醫院指出,女子因頭部受到撞擊,檢查發現有輕微腦出血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顏姓男子腹部受到撞擊,右手臂挫傷,自行出院。

大雅警分局潭子交通分隊警方初步調查,30歲洪姓女子駕駛小客車,沿著雅潭路行駛,在崇德路口左轉時,與直行雅潭路上的25歲顏姓男子小客車發生碰撞。洪女車子又碰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、機車以及招牌,洪女一度受困翻覆車內。

撞擊力道之大,滿地都是汽車零件。洪女車子嚴重變形,車頭、車身毀損,顏男的車頭凹陷受損,車內安全氣囊爆開,受波及的小貨車、機車、招牌均有受損。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,確認當時路口號誌燈號,釐清車禍的肇事原因。(中央社)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客車#車禍#碰撞#翻覆#駕駛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1

0.2347

0.4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