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幹嘛!借廁所「真闖入」 女反客為主嗆屋主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13:19

新北市永和一名屋主,10日晚間遇上陌生女子來按門鈴、想借廁所,屋主拒絕後,她竟強行闖進屋內,大吵大鬧、不停拍打玻璃。第一時間,屋主馬上報警,沒想到這名女子竟開始說,自己是要找住在這邊的朋友,指控屋主才是「闖進來的人」,但警方一查發現,她口中那個人,根本不住這。

圖/TVBS

 
鬧事孟姓女子vs.屋主:「我想跟你借個洗手間,不方面這我們私人的,不好意思,真的太急了。」

一看到屋主出來應門,短髮女子急忙湊上前,嘴上說要借廁所、但其實...。

鬧事孟姓女子vs.屋主:「幹什麼妳,闖進我家裡,我報警我跟妳講。」

 
眼看她,就要衝進屋內,屋主急忙把人拉住,但短髮女子、卻不理會。

圖/TVBS

鬧事孟姓女子vs.屋主:「出去把她拉出去,出去,黃XX在這邊嗎?不在,出去,快點出去我要報警了。」

不得其門而入,竟開始大吼大叫,拍打玻璃、搬起盆栽就想往前砸。好不容易,把她趕出屋外,沒想到短髮女、竟惡人先告狀。

鬧事孟姓女子vs.屋主:「快打110,『怎麼了』,這個人私闖民宅,這不是他家,妳們沒有看屋子的人,碰,碰碰碰。」

謊稱借廁所、其實是想趁機闖進民宅,還說自己要找一名「姓黃」的朋友,但這人,根本早就搬走了。新北市永和這名屋主、氣炸了,第一時間馬上報警,但她還是沒在怕。

圖/TVBS

鬧事孟姓女子vs.員警:「黃XX,『妳不要拍人家的門』,『等一下人家的門壞掉』,你不要摸我,『妳下來』,『妳不要拍人家的門了』。」

 
34歲的孟姓女子,從10日晚間八點多就闖進民宅,途中員警到場、她短暫離開,但沒多久、竟帶著母親再回來。這一吵一鬧,就是4個多小時,員警屢勸不聽、才只好將她保護管束。

記者vs.遭闖屋屋主女兒:「最後是警察在她面前,要求我爸出示身分證,然後身分證後面的戶籍地址,核對就是我們家地址。」

把別人家、當成自己家,侵門踏戶、態度好囂張。脫序舉動連環上演,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,這也難怪搞得屋主,心慌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永和#報警#闖屋#借廁所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1007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