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帶走外孫女 罹癌嬤「走全台尋12年」掛紙板盼團圓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12:27
(圖/張茗富提供)
(圖/張茗富提供)

彰化田中一名謝姓女童被林姓母親帶走後失蹤12年,直到近日被警方尋獲時人已23歲,未上學還瘦成32公斤紙片人。這12年間,林婦的68歲母親王金蘭罹患大腸癌二期,身上掛著尋人紙牌從北到南苦苦尋找女兒與孫女的下落,盼在她離世前能再見一面,日前得知警方尋獲後非常開心,再次把紙牌掛上身淚崩喊話「我找得好苦,趕快回來媽媽身邊」。

更多新聞:女遭囚12年恐成「狼養大的孩子」 醫憂:缺乏外界刺激

 

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表示,10年前透過熱心民眾介紹,認識了罹患大腸癌的王金蘭女士,得知她心中一直有個掛念,就是找到失蹤2年的女兒與孫女,台中行善團便幫助王金蘭製作「尋人紙牌」,王金蘭就掛著紙牌從北到南苦苦尋找,走過淡水、總統府、高雄各地,到處問人有沒有看過她們,這10年不間斷地找,過程中還要去醫院接受化療。

(圖/張茗富提供)

張茗富透露,王金蘭近日看到警方在高雄找到寶貝女兒,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激,但看到孫女瘦到32公斤相當不捨,回憶以前孫女白白胖胖的「現在瘦比八,我很不捨」。昨日王金蘭也透過高雄社會局與女兒通電話,女兒說「我很平安」,讓她感到很欣慰。

 
12年來都睡不好的王金蘭,最近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好好睡一覺,且近日王金蘭的身體狀況也逐漸好轉,從10年前的體重32公斤恢復至50公斤,也期望能在女兒生活穩定後南下探望她們,王金蘭也說,冬至快到了,希望女兒能好好進補,期待一家人能盡快團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彰化#軟禁#失蹤#女童#母女#外婆#母親#罹癌#大腸癌#寶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822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