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藏女12年生活!母不認軟禁「自願跟我走」父幫灌Line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0 14:27
謝女和生父重逢拍下合照。(圖/TVBS)
謝女和生父重逢拍下合照。(圖/TVBS)

彰化一名謝姓女童失蹤12年後近日被警方尋獲,找到時人已23歲,原來父母離婚後,母親林女將她帶走,這些年未讓女兒就學,連生病都只吃成藥沒就醫,瘦到體重僅32公斤。對於外界形容「遭母軟禁」,林女解釋絕無此事,指女兒當年自願跟她走,多年來母女都過著正常的生活,而生父也幫女兒灌Line盼重建親情。

 

失聯女子被軟禁的套房曝光。(圖/TVBS)

 
綜合媒體報導,林女12年前離婚後將女兒帶離彰化,住在高雄鹽埕區某公寓,每天靠著在路邊擺攤賣刈包過活。後來她繼承了一筆遺產,改做網拍及手工包包,12年都靠現金過活,從未辦過金融卡,也未與親友聯繫,就是不想被前夫找到。
 
而母親有位男友,外傳是謝女繼父,林女強調,對方並未性侵或凌虐女兒,反而很疼愛她,同時反駁軟禁女兒的說法,指是租屋處隔壁有男子常穿著內褲走動,擔心女兒遭騷擾傷害,才要求她別隨便出去,並強調當年「女兒是自願跟著我的」。
 
母親林女強調絕無軟禁女兒。(圖/高雄警方提供)

謝女被尋獲後,被發現瘦弱到僅32公斤,既未上學也未曾就醫過。對此,林女強調女兒12年來都過著正常的生活,可以外出買東西,也會出去玩,只是沒到學校念書,她過去也曾買評量和參考書給女兒讀寫,並不影響識字。她也解釋,其實女兒食量不小,一餐可以吃掉一個便當,她也常燉雞湯給女兒補身體,無奈她就是吃不胖。
 
 
而謝女和生父重逢後,爸爸發現她雖有手機,但裡面一個聯絡人都沒有,也沒有使用Line或臉書。當天他就幫女兒安裝了Line,而女兒和前妻回到高雄後,女兒也曾傳訊息稱「爸爸,我要睡了,晚安」,隔天亦互道早安,希望兩人能重新建立親情。

相關新聞:彰化女童遭軟禁12年剩32KG 母吐原因:為保護她
相關新聞:軟禁套房曝光!女童12年沒上學就醫「出現障礙」父心碎
相關新聞:女遭囚12年恐成「狼養大的孩子」 醫憂:缺乏外界刺激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軟禁#失蹤#12年#軟禁12年#遭母軟禁#自願跟我走#藏女12年#失聯#生父#相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704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