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科多!籍男縱火、毒品等罪 遭判5年6個月

記者 張寓科 葉怡君 / 攝影 陳世明 林志偉 江明翰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0 13:08

逃逸的籍姓通緝犯,其實前科累累,102年偽造文書服刑4個月,106年又因為跟人發生糾紛,竟然撂人到對方家縱火、恐嚇,被判了3年7個月,而在同一年又被抓到持有毒品跟各式改造手槍,所有罪嫌一共被判刑5年6個月,從此展開逃亡生涯,但他被通緝期間作風還是很大膽,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,還一度PO文說展開新的生活。

圖/TVBS

 
市場內人來人往,籍姓通緝犯搭乘的紅色轎車,就是被棄置在這裡,桃園大溪區三元二街麵包店前面,但因為大半夜的,店家全都已經打烊,根本沒人發現他的蹤跡。

附近攤商:「沒有注意到啦,(沒有注意到啦),可能我們沒有在這裡不一定啊,剛好人家拖走,我們沒有在這裡。」

圖/TVBS

留著一顆小平頭,籍姓通緝犯,大膽利用就醫外出時間,在友人協助下脫逃,他過去犯罪紀錄相當多。
 

記者葉怡君:「籍姓男子之前曾因為犯下偽造文書,被判刑了4個月,服刑完畢,但這一次因為縱火毒品以及槍枝,被判了5年6個月,沒有想到人都已經帶進了警察局,竟然還想辦法落跑。」

圖/TVBS

102年偽造文書,106年因為跟人發生糾紛,竟然開車撂人到對方家縱火、恐嚇,遭判3年7個月,同一年又被抓到持有毒品跟各式改造手槍,擁槍自重,不過除了偽造文書4個月刑期有服滿,縱火及藥事法等罪嫌,他一共又被判了5年6個月,卻從此展開逃亡生涯。

從他的個人臉書可以看到,就算遭到通緝,他還是大膽頻頻發文,分享勵志語錄,幫朋友轉貼賣車,或是PO文寫寫心情,而在4月中的時候,更寫下說終於開始新的生活,但他身上根本就還揹著好幾條罪,不想入監服刑,再度脫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通緝犯#縱火#恐嚇#逃亡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01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