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借我碗喝酒!」男闖鄰宅 被拒鬧事砸花盆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8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8 14:18

想要借碗喝酒被拒絕,竟然砸破別人家的花盆!這個月7日,宜蘭一名沈姓男子喝醉酒,闖入鄰居家要借碗筷,鄰居不借,他就大吵大鬧,還出手拉扯鄰居母子,最後鄰居報警處理,大家說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醉鬧事,誇張行徑實在令人頭痛。

圖/TVBS

 
兩名員警,一人拉手,一人抬腳,但男子奮力抵抗,不停掙扎。

酒醉沈姓男子:「來啦。」

經過一番勸阻,以為他終於冷靜下來,結果坐起身,又推了員警一把。

 
突如其來的舉動,員警也嚇了一跳,但他還是繼續胡言亂語,甚至怪罪朋友,說怎麼可以報警抓他。

圖/TVBS

酒醉沈姓男子:「你說的喔,你說的喔。」

扭來扭去,寧可躺在濕濕的馬路上,就是不願意配合,讓在場所有人都好傻眼。

酒醉沈姓男子vs.員警:「起來啦,好我很重啦(嫌犯),自己配合,要不要起來,我不知道(嫌犯)。」

事發在7日傍晚5點多,宜蘭市新興路跟東後街口,沈姓男子喝的醉醺醺,甚至一度要攻擊鄰居。

鄰居:「他自己發脾氣,又沒人跟他吵架,對啊我就不知道他這樣,我人身體就不好了,要對我又牽又拖的,踉踉蹌蹌的我怕跌倒,我那個兒子人也不舒服。」

原來他喝醉後,找了另一名友人,跑到鄰居的騎樓下繼續喝酒,還強行闖入鄰居家要借碗筷,甚至連桌椅都想拉到騎樓上,被拒絕後他瞬間暴怒,砸破花盆又推倒機車,就怕他出手傷人,鄰居只好趕快報警,但員警一來,也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他制伏。
 

圖/TVBS

新生派出所長江中月:「因時間正值下班車潮眾多,且該男子持續有脫序之情形,警方遂將其上銬,帶返所保護管束。」

實在喝得太茫,男子從騎樓鬧到對面麵攤,就算員警好言勸說,他也聽不下去,脫序舉動,下場就是被送進派出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喝酒#鬧事#借碗#花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47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