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山宮遶境惹民怨 最後一哩路疑因放炮竹引發火警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7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7 11:45
今(7)晨疑因施放炮竹引發火警。(圖/TVBS)
今(7)晨疑因施放炮竹引發火警。(圖/TVBS)

艋舺青山王遶境」盛事昨(6)日落幕,鞭炮聲響徹整整三天三夜,使附近居民難以入睡,甚至一度讓市民專線1999被打爆,不過,今(7)清晨傳出隊伍仍未全數入廟,甚至主轎行經環河南路二段時疑施放炮竹引火警,讓爐主忍不住崩潰喊「別再放了!」

艋舺青山宮4日至6日舉辦遶境活動,大批信眾湧入萬華區,不僅造成交通癱瘓、人潮堵塞,一直到凌晨仍未停止施放鞭炮擾人清夢,民眾無法忍受氣得撥打1999抗議,不過都未見改善,也有人發文怒嗆「從早上10點一路吵到隔天清晨5點」,更直呼「聲音大到連在新北市新莊也聽得到」,對此,北市消防局透露,活動期間已接獲1999陳情件數高達129件。

 

(圖/TVBS)

離譜地是,原定於6日就應該結束遶境活動,沒想到在今(7)日早晨尚未全數入廟,隊伍在行經環河南路沿線,距終點青山宮最後一哩路,突然響起一陣鞭炮聲後,紅壇後方7樓建築物頂樓竄出黑煙,今年值東爐主林麗華見狀後,飛奔主轎前哭嚎請求原諒,並要求眾人「不要在放鞭炮了!」

(圖/TVBS)

北市消防局表示,上午6時51分獲報,環河南路二段一棟民宅冒出黑煙、火光,立即派61名人員抵往現場撲救,引導民眾疏散逃生,7時24分將火勢消滅,40平方公尺面積全被燃燒殆盡,所幸無人受傷,至於確切起火原因是否與燃放炮竹有關,仍有待釐清。
 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艋舺#青山王#遶境#火警#抗議#民眾#鞭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759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