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遭酒駕撞命危 引爆網怒火:跟進南韓連署加重刑責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3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3 10:02
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台南市一名21歲鍾姓護理師1日凌晨返家時遭溫姓男子酒駕撞飛,導致頭部重創,緊急送醫開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事件發生當天,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表示,已下令警方擴大取締酒駕,不過許多網友仍不買單,紛紛留言抗議,更有人提到近日的「青瓦台連署」,是否台灣也要發起連署了。

更多新聞:護理師遭酒駕撞昏迷 母忍脊椎痛「拿自己開刀錢救愛女」

 

鍾女1日凌晨下班騎車準備回家喝母親煮的雞湯,卻在路上慘遭溫男酒駕撞傷,導致頭部重創、手部骨折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溫男當時酒測值達0.31mg/L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儘管台灣酒駕的罰則不斷修高,類似事件仍不斷發生,如今又有護理師慘遭撞飛昏迷,再度引爆民眾怒火,由於台南市警局9月才實施擴大取締酒駕,事件發生當天黃偉哲又發文稱12月2日至5日將擴大取締酒駕,吸引許多憤怒網友到貼文底下留言撻伐。

黃偉哲文章一PO出,大批網友看了都不領情,紛紛留言「取締還要先公告喔」、「只有四天擴大取締根本不是辦法,唯有加重刑責嚴懲才能減少不幸事件一再重演」、「應該用突擊的,讓那些心存僥倖的人怕一次」、「乾脆連取締路口也公告一下好了」、「這不就跟之前出人命後才點路燈一樣嗎」,更有網友提到日前的青瓦台連署,直呼「台灣連署到韓國很賣力,本國是不是也該連一下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酒駕#護理師#昏迷#命危#擴大#取締#青瓦台#連署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903

0.2392